close
瞎米  不是不想寫產檢12嗎??  但是我家baby就是不想出來耶  脾氣跟他媽一樣固執  
這小子是不是早就在肚子裡計畫好要開跨年趴啦  所以這兩天叫我不要吵他  媽咪肚子比較好玩  跨完年他就會乖乖出來了
星期一產檢時貝貝的頭徑已經10cm啦  體重預估3500g  是隻大貝貝了  
醫師說希望下星期能不要再看到我去產檢了  如果這星期不出來  下星期就要約催生啦  好可怕啊 
認識的媽咪在平安夜及聖誕節分別生下了可愛的baby  小小一隻的讓媽咪很好生 真貼心  看到baby誕生真是感動
現在就剩下肚子裡的兒子啦  貝貝想當最幼齒的  明年再出來比較划算  真是跟媽咪一樣會算!!

今天是跨年夜 想起去年的今天 四人飛到香港跨年 轉眼間一年就過了 好快~
這一年來對我而言是心態上調整最大的一年  我很開心自己有這樣的改變 謝謝教導我的人 謝謝傷害我的人
明天就是2009年了 今晚挺著個大肚子 哪兒都不能去  還好有親愛的老公陪我  頂樓也可以看到101煙火  
倒數完後  這幾天可以跟老公一起等著迎接兒子的來臨  
令人充滿期待及喜悅的2009年  小貝貝我們在等你哦

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