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厚  merry X'mas
不是啦  是 厚厚厚... 我終於去離子燙了
生完小孩後這顆鳥頭就一直放任到現在
每次出門不是戴帽子 不然就綁起來 在家像個嘔巴桑一樣
我的頭髮自然捲到很誇張  快一年沒有整理了 想燙髮很久很久很久了
但礙於前些日子頭髮實在掉的很嚴重  雖然現在也還是在掉
但我真的受不了啦 那就去吧~~~~~~~ 


看看我原本頭髮有多鳥吧


照慣例出門前先來個一張


等小樂起床後就前往我固定燙頭髮的地方 中山站附近的update 
今天啊..我的乖寶貝小樂全程陪著我 真是辛苦他了

到囉

洗第一回啦

上一劑囉


我的乖兒子

這是我的設計師ASA  你是我的神啊  雖然中間有跑票幾次
但最後還是會乖乖回來找你  嘿嘿嘿


跟ASA說著說著突然很感嘆時光的飛逝
高二時第一次在這裡離子燙後就成了老主顧
那時都會跟諾麻一起來用頭髮 逛衣碟 吃下午茶
怎麼十年就這樣過了...十年? 天啊~~ 我的青春小鳥就這樣一去不回來了


中場時間ASA幫我餵奶  我說你只會拿剪刀不會拿奶瓶啦  叫你低一點 要躺下去一點喝
結果最後ASA整個人都快躺在沙發上了 小樂還是坐的挺挺的  哈哈 只好換人餵囉~~


夾直了 要上二劑啦 小樂你好乖


這是助理阿任哥哥  


你真是個可愛的大男孩啊 來找小樂時不是隨便逗弄個兩下就走了
還真的有放感情我說  很難得會看到男生這麼喜歡小孩  
小樂也被你逗你呵呵笑的 大男孩和小baby的感覺很sweet



燙完後小樂陪著媽咪到附近的咖啡廳吃晚餐 等拔拔下班過來一同回家
小樂寶貝  你真的好乖好乖好乖哦   我從下午兩點半燙到七點  真的燙太久 我都快坐不住了
中間你不哭不鬧不吵 除了喝奶之外也沒人抱你 上藥水及剪頭髮時怕會不小心用到 還稍微把你移開
大半的時間你都看不到我 也是自己乖乖的 乖巧到讓媽咪感到好心疼
吃個飯跟拔拔喝個茶回到家也快十點了 寶貝啊..辛苦你了  陪媽咪這麼久 你好棒好棒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