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小樂裝氣質看書的照片





每次要寫兒子的成長記錄時 第一句話總是 時間過的好快哦
是啊~ 每天在家一小時一小時的過 總覺得一天很快就結束了
星期一起床就期待著下個週末的來臨 一週又這麼過了
每個月到了7號 兒子又長大一個月了 11個月了 我的兒子這麼快要一歲了

先來說說小樂的近況唄
食--
09:00 喝奶180cc
10:30 吃吐司
12:30 副食品一大碗300ml
13:30 喝奶150cc
17:30 喝奶180cc
20:30 副食品一大碗300l
22:00 喝奶150cc
就是一天吃兩餐 喝四次奶 早餐會陪媽咪一起吃吐司 下午吃一次水果
身高沒量 應該還是跟上個月一樣73cm 體重9公斤

這個月好像突然不會叫拔拔了 平時也不會叫麻麻
要跟小樂說叫麻麻 他才說 mamamama的叫 anyway我贏了啦 哇哈哈
會說good  謝謝 說謝謝的聲音很好聽 真的超可愛的 
學會了arms up會把手舉高高
clap your hands會拍拍手
ear在哪裡 會摸摸耳朵
nose在哪裡 會揪鼻子吸吸氣
不是老娘耍ㄍㄟ掰要教兒子英文 是小樂看的DVD就是講英文的
所以為了不要讓他一開始就產生混淆 老娘就討人厭一點講英文了
反正就讓小樂自然從生活中學習 這麼小的小孩刻意教是教不來的
更何況老娘也沒那種閒功夫教什麼鬼玩意兒
只要我的兒子快樂健康 能吃能睡能玩 乖乖的當個討人喜愛的小孩兒我就很滿意了

最近每個假日都出門趴趴造 連平日都不放過也被媽咪抓出門
好多食記and遊記都沒時間寫 也不知道要怎麼寫
出門時間多了 反而回家後更忙 因為都沒時間打掃家裡
要煮飯餵飽自己 有時想不開一星期再給老公帶個幾次便當
還要張羅小樂的食物 我這個小樂的御膳廚房又不能喊休息
家中畜牲眾多 每天早上固定就是要吸地 一天要拖地至少兩次
成天在家就是當跪婦(跪在地板擦地啦 )
如果偷懶一天只拖個一次地 小樂就成了人體3M黏毛機
好希望有夠縮小燈 把這些動物變小放在魚缸裡養
對了..我家的孔雀魚今天又生了一堆了 這三個多月生了三批會不會太會生
老娘第二胎都還沒生 你們是在急啥啊
一堆阿貓阿狗阿哩阿喳的屎尿事 我的網誌就這麼放任著以龜速更新唄

話說小樂也11個月了 第一個生日即將到了
小康姐啊 不是我再說 妳永遠都是搶頭香
我懷孕時妳也是第一個送我東西的人 送了百靈耳溫槍這貴重的東西
接下來又是書啊 衣服啊 玩偶啊..多到我想了就手軟
小樂生日妳又是第一個送我兒子禮物的阿姨 我看我這輩子欠妳欠的可大了
這台CHICCO的車小樂可愛玩的咧 教育性功能挺強的這玩具
真的很謝謝妳咧 最愛妳了啦




還有亞媽送的帽子衣服褲子 整套搭配下來實在帥斃了 我的兒子怎麼這麼可愛啊
假日連續兩天出門都穿 可愛到捨不得換呢!!




有點像童裝拍賣的照片我說




前一天買尿布送的車車 小樂今天穿衣服又有新車 開心的不得了哦


謝謝妳們囉 我的寶貝兒子也要繼續好咖 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