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我跟小樂睡的很爽 連老公起床要去上班 老娘也窩在被子裡說"記得帶便當哦 byebye"
連眼睛都不願意張開 就這麼很爽的睡到10點啦
起床後看到手機有三封貝貝媽從8點半就開始傳來的簡訊
看來苦悶人妻真的太悶了 悶到願意挑戰自己一個人帶著貝貝大姐頭坐火車來台北
我們相約在中山站 老娘遲到了一會兒 一出捷運電梯遠遠的看到了一個小人兒在走路
有點兒嚇到 但這麼小一個小人在走路 真是太可愛了

貝貝很熱情的過來跟小樂打招呼


兩人看起來好像小情侶哦


我們中午就到了以前的衣蝶本館2F的AFTERNOON TEA吃午餐


餐廳的兒童餐椅很好看 但不實坐啦 屁屁一直滑下來(之後發現是貝貝故意往下滑的 哈哈)


安全帶像在坐雲霄飛車似的 要出發囉


今兒個吃的餐點 好吃


本來想說貝貝要睡了 結果沒想到放上推車整個精神都來了 把我們這兩個媽媽騙的團團轉






小樂的表情很多 舌頭也跟阮今天一樣會喇


隨後到了我媽的店裡 讓他看看孫子  我們又再喀了鬆餅


因為我老木說自己燙這顆頭像張曼玉 連小樂都聽不下去了


看來貝貝自拍功力還不夠熟練 下次叫小樂教妳看鏡頭


貝貝其實很乖啊 貝貝媽妳不要再說她是惡魔了啦她只是太黏媽媽了 所以自個兒在家帶小孩難免會煩悶


有看過這麼甜美可愛的惡魔嗎


隨後接近傍晚 我們又坐了小黃往晴光市場出發
因為小樂這天穿的藍白條紋外套是小安媽咪送的 貝貝媽也很喜歡 所以就來買衣服啦
小安媽咪在附近上班 下班後也來會合一下 市場裡的衣服都好貴啊不是我在說


這帽子我好喜歡 罷特要490 夭壽 我才買不下去說


苦悶人妻解悶了後時間也晚啦 送了貝貝跟媽咪到車站後
老娘今天半樣東西都沒買到 又吃飽撐著 整個人超有電的我才不想回家呢
於是前往捷運地下街 是說這裡都沒電梯就是了 問了台鐵的站務員 他就冷冷的說 這裡沒有電梯 坐手扶梯啊
問題是推車推手扶梯很危險 尤其是往下  重點是手扶梯停了啊 又沒在動 
他就說 你不會把小孩抱起來哦 馬的逼咧 老娘這人就是吃硬不吃軟 他這麼說我也沒辦法
我只好把一手抱著小樂 一手又高舉著推車下樓梯
是說我今天妝化的不夠濃是不是  都沒人要來幫我啊 沒良心

來跟聖誕樹照個相 


三八小樂不知道在幹嘛 看到旁邊有人在看他誇他可愛 又開始阿花起來了






有沒有發現小樂的襪子不見了 掉在計程車上了啦

小樂來表演ear在哪裡


吐舌頭 燙燙燙(tounge tounge tounge)


還有arms up


這裡實在很難逛 衣服也好醜啊 來來回回走到腳快斷了 想買點什麼又沒東西好買真的很悶
之後打給老公 他今天有開車上班 就叫拔拔來台北車站接我們了
老娘今天好像裝了金頂電池 整個人精神好到不行 真是怪了

小樂真的很會抓鏡頭耶你


回家途中經過凱凱家看到凱哥還沒下班 就很不要臉的登門拜訪了
第一次見到凱凱很開心 果然跟照片裡一樣可愛一樣愛笑 凱凱一家人也很可愛熱情


凱凱摟著小樂的腰  好害躁啊


小樂很不客氣的到人家家裡就開始玩 凱凱看到小樂在騎車 腳硬是要搭上去


整個人都要爬上來了 哈哈


小樂往凱凱白白嫩嫩的小臉巴下去 結果凱凱就哭哭了


對不起啊凱凱 小樂壞壞 阿姨呼呼秀秀哦


也是好咖一枚的凱凱眼眶泛個淚一下下就沒事了 兩個小人又一起玩玻璃拍拍拍  
(很怕拍壞說 凱爸人高馬大 到時我們一定落跑不了)


哈哈哈 幫阿嬤擦擦玻璃


兩個人一同修車當黑手


凱凱真的好可愛 好愛笑啊


兩個小人一起跳跳扭扭


凱凱在跳舞孃嗎


開心到飛起來了


最後來個抱抱say goodbye


今天第一次見到凱凱 真的很可愛的一個小孩 而且住的離家近真的很奇妙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的不請自來結果還帶了一堆橘子跟凱拔自己做的韓國豬骨鍋回來
小樂又多了一個同年齡的玩伴啦 下次來我家玩哦~

回家後老娘的電池還是滿的 想再去四號公園跑個兩圈 是說今兒個怎麼這麼有行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