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飛關島的飛機一週只有兩天固定航班 去程22:30出發 飛行時間3.5hrs
對於帶小孩來說 這是很折磨人的時間(回程更拆磨人凌晨5:30==")
所以飛到關島也才台灣時間凌晨2點而己(關島凌晨4點)
有些高檔的飯店可以提前入住或是另外付費 通常到關島的台灣旅客只能等到飯店入房時間

一般來說跟旅行社訂機+酒 會提供當地導遊接送機 還有第一天的市區觀光
關島是兩人就可以成行的 所以下飛機時還需等待其它同行的人集合一起搭車
等到早上時導遊再一一把我們送到各自的飯店 所以接下來幾天是見不到面的
那麼...這時在關島時間凌晨4點 到中午還一段時間該怎麼辦呢
通常這時會先帶到關島最大24小時的k-mart 就像我們的家樂福一樣
大家一定會買接下來幾天要喝的水 因為關島是抽地下水 有許多石灰沈澱 即便是煮沸水質還是不好

04:00 K-mart
 

小樂拔說我們上關島的電視了 有人沒睡覺快瘋了 哈哈

關島的物價很高 因為關島不生產製造任何東西 所有物品仰賴進口 而且85%都是日本觀光客
簡單來說就是以日本物價來訂定 可是我總覺得比日本還貴很多很多....

不過大致來說k-mart還是比其它商店賣的便宜 如果想要購物又不在意品牌
對於精品店或是中高價位的商品又下不了手的話 來k-mart可以過過瞎拼癮

Guam紀念T-shirt


沒去過關島的人應該也不陌生 最具代表性的logo商品


我這個夾腳拖控 一到這裡管它凌晨幾點 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這雨鞋我超級喜歡的啦 可是不知為什麼很重就是了 我怕小樂的腳抬不起來所以就忍下來不買了


還有好多可愛的女童鞋 如果我生的是女兒 一定會在這裡卡關很久...

導遊給大家1小時時間購物 回車上集合後往下一站出發


05:50 下車後小樂也起床了 第一站是來到關島一定必訪的自由女神像


這迷你版的自由女神像是美國的200分之一的比例 而且手拿的不是火把而是霜淇淋
是說剛好切到沒照到 看看小樂拔該不該打


前往下一站途中還經過了拉提石公園 接著來到聖母瑪麗亞教堂 是關島第一座天主教教堂




小樂懺悔中: 我有罪... 我不應該這麼三八



這教堂有個傳奇的地方就是供奉著關島當地的守護神卡瑪琳女神
為什麼特別呢 據說該雕像被漁民發現時是由三支巨大的螃蟹背負著
一隻背著女神像另二隻則是各背著一隻蠟燭 而且因為卡瑪琳女神至今還是會長頭髮 所以每年特定日期都要修剪
所以那天也是當地的紀念日休假一天 幾號我忘了啦
我看這時全車只剩老娘很專心的在聽導遊介紹 靠 以前上課都沒那麼認真


西班牙總督夫人做巧克力的地方 而她也喜愛在這裡宴請賓客享用下午茶及巧克力


象徵雙手合十的紀念碑




相機的自拍倒數紅燈也能讓小樂這麼high





西班牙花園廣場




大螃蟹


父子倆在比天空的飛機



接著我們來到關島著名的景點戀人岬(two lovers point)


太陽好大




後方是情人崖瞭望台 上去門票要花3美元 可以瞭望美麗的杜夢灣全景

我們沒花錢上去 所以在下面玩親親就好





這是各國語言的戀人岬故事


一位美麗的查莫洛少女與同族的青年相戀 卻被父親許配給有身份地位的西班牙軍官
於是他們兩就一起到杜夢灣的高崖將頭髮繫在一起表示永不分離後一同跳崖殉情


看別的網友的遊記才知道 原來關島有許多台灣偶像劇or MV取景的地點
陳昇的SUMMER 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還是大手拉小手??) 場景都是在這美麗的小島
惡作劇二吻其中有一幕就是在戀人岬拍攝的 是說我也沒看過 看別人寫的啦 嘿嘿








08:00 到了Fiesta resort吃早餐 這是我們唯一在飯店吃早餐的一天 每天都睡到10點多 起床弄一弄就出門吃午餐了
還好早餐沒有特別好吃 不然沒吃到會覺得很可惜啊


09:40 吃完早餐 


導遊說11點他會再來飯店問能不能check in叫我們在lobby等他 小樂拔已經恍神到隨時會倒下秒睡的樣子
問了櫃檯房間準備好了沒 我們很幸運的10:00就進房間了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我說....

在飛機上只睡半小時 我這個活力媽媽裝了金頂電池還可以自拍




日本人即便是情侶還是習慣睡兩張單人床 所以關島的飯店幾乎看不到雙人大床 如果要一大床也是兩張併在一起
不過關島的單人床也可以睡兩個人 這根本是香港賓館的雙人床尺寸了






10:30 面海房的無敵海景 我們要補眠了 晚安 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