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哦...已經是第4天早上了 明明才住兩晚而己 聽小樂拔說華航飛關島有加開班機了
這樣到關島旅遊就不用搭那累死人的時間了 是說...你這麼說是要帶我再去玩一次嗎 嘿嘿....

我們要搭DFS的免費接送車去吃午餐



我們走到街上的車牌等車 結果發現DFS專車在飯店門口等就好
我們還傻傻地在大熱天等車等了20分鐘 每次出國真的都是學經驗啊 遇到這種事就會說:下次來就知道了..
問題是難得出國 也更難得能同一地方再訪二次啊~

等車時遇到學校校車 果然有美式風格的味道



這就是DFS的接駁車 免費!!


接送到免稅店後 不用進去逛也沒關係 關島有另一間免稅店The Plaza也有免費接送車
不過回程時若你沒有提他們的購物袋就不能搭車了


大受好評的藤一番拉麵 FIESTA附近就有一間了 不過我們選擇搭車來DFS附近這間吃 還可以順便逛逛


這裡應該是關島最便宜的一間店了 而且不收服務費 重點是超好吃 來關島的朋友 建議你們天天吃藤一番吧!!!


出國很容易讓人從頭YA到尾...





JP STORE顧名思義就是為日本人開的店 裡面幾乎是中高價位的商品  


有人一直靠夭太熱要進去吹冷氣 吵死人很想把他打包先寄回台灣

不過這當然不是我可愛的好咖兒子


還真有點樣子...


最前面那個女娃頭我也有一個 10年前朋友來關島帶給我的紀念品 他說他看到這個黑人長的跟我很像 噗....




underwater world裡有全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 不過帶小孩天數又短 若要每個景點都玩到就失去渡假的品質了
何況台灣的海生館都還沒去過呢!!



關島處處可見的ABC STORE 就像7-11一樣 不過賣的東西比較多元有點像屈臣氏+紀念品店


很厚臉皮的回DFS搭接駁車回飯店囉



飯店裡有間Haggen Dazs 來消消暑吧



小樂跟他爸爽翻了...




這杯巧克力冰沙小樂喝了半杯 我還是把它搶過來才能喝到一口
以後我要自己點一份 不然跟他們兩個出去我都吃不到..


回房整裝 我們又往沙灘出發啦~~~ 今天天氣很好 可是我們想說昨天就照過了所以沒帶相機 這樣才能好好的出海玩水

帶了台防水LOMO機玩玩


帶小樂出海去



這隻臭魚咬了我三次 而且都是放感情的咬 氣到我很想把他抓來沙西米

海底很多魚 但都不是顏色繽紛的那種 加上LOMO效果有限 所以很難看出照片裡很多魚吧





三人   我流鼻涕了 哈



我這篇打好久 無名很怪一直當掉 不是我打的文字存檔後消失 就是上傳的照片過陣子再看又變X 
不然就是明明文章沒多長就說字數超過了 這樣還好意思跟我收錢 夭壽骨咧....

分兩篇吧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