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SOGO的虹彩壽司 每道菜都好好吃 回家後才發現又忘了拿SOGO禮券結帳(已經是第二次了XD)



隔天又是吃日本料理 中和猿燒 平價又美味


到現場才發現座位是要脫鞋坐在地板上 推車也無法帶上去 我和老公頭皮一陣發麻 不知道倪倪這隻嘎嘎滾會不會哭鬧
沒想到她竟然躺在椅墊上睡著了
躺睡吔!!  躺睡吔!!     躺睡吔!! 
滿兩個月後我就沒看過這孩子躺睡了 雖然回家後依舊趴睡 不過還是很高興她乖乖配合讓我們能好好享用一頓美食



捐血餵蚊子 我的四肢被咬了70個包 沒錯!! 我算一算真的有70個
小腿被蚊子叮到過敏導致異位性皮膚炎 吃了過敏藥昏昏沈沈了一週 現在整腿都是疤 今天夏天別想穿短褲了 幹!!



小樂聽到倪倪在哭對我說:麻麻妳把妹妹抱來我房間 我可以照顧她
煮完飯到房裡看到這個畫面 好可愛~
小樂很聰明號召他的娃娃小朋友們照顧倪倪 哈哈~ 旁邊還有隻襪子



因為平日老公也不可能回家吃晚餐 所以午晚餐只有我跟小樂兩個人
份量我盡量不煮多 但為了營養均衡種類真的不能少
每餐一定都要有葉菜類 蛋白質 and魚、肉擇一
我和小樂兩個是歸類在老弱婦孺那一區的 戰鬥力低 一盤菜吃兩餐是很正常的事
沒想到有回吃飯時看到餐桌上的菜 他拖著腮嘆氣:哎...怎麼跟昨天一樣(其實是中午)
阿娘喂~~~ 我一聽到這句話整個啞口無言心好痛 明明才一道菜是中午沒吃完的 而且我有煮新的菜的啊
沒想到他已經開始嫌棄我的料理了 嗚~~~~

然後我這個魔羯座的真的不能被激到 開始進階升級將隔餐菜加工包裝 讓小樂吃不出葫蘆裡包的是什麼菜

摘了一株自家菜園裡種的九層塔



將九層塔剁碎加入前一晚剩下的洋葱香菇絞肉 塞進挖空的大黃瓜放入電鍋蒸 不需要再特別調味料理 超方便的



請我的打蛋小幫手幫忙



偷偷把中午剩的吻仔魚從冰箱拿出來



小樂吃到自己打的蛋會很得意很開心 壓根忘了裡頭包的是中午的吻仔魚啊



我最喜歡兄妹倆白天在家裡的互動 小樂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吃飯除外)
聽他說著3歲孩子的童言童語 有時卻又如此懂事照顧自己的妹妹 我總是想著這小腦袋瓜兒裡到底裝了些什麼







刹有其事看著書



兩個人在看娃娃起笑













有蘋果下巴吔 好可愛


倪倪有好多小豆姐姐的衣服 超幸福的~ 
我買衣服的風格都太素又寒酸 像這件紫色又花花圖案的一般來說我看了會皺眉頭
沒想到穿起來好可愛 這件變成我最喜歡的衣服 超可愛的!!!
我想我應該是沒有買女孩兒衣服的慧根 希望她不要被我打扮的跟我一樣像個流浪漢才好



陪辛苦的拔拔在公司加班






東湖球場裡的好運餐廳 很特別又好吃的一間餐廳






社子花市 倪倪依舊發揮哭哭專長



小樂開心的衝過來說麻麻祝你母親節快樂~

之後幾天看到這朵花就像按到repeat一樣每天要都要說:麻麻祝你母親節快樂 我好愛你
花快枯萎時小樂還一直大哭說我不要它死掉 ...兒子啊~又不是你老木死掉真的不用哭的這麼慘啊


回小樂外婆家拿我小時候的小提琴 讓他認識認識



我在老公的心目中應該就像照耀家中門窗的月亮一樣
往年生日結婚週年他都忘光光也沒表示什麼 但母親節他一定會記住
他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從4月中就跟我說:5月是妳的月份 妳最大 看妳要買什麼都可以
我說現在才4月多吔 他的筋又跑掉了說:從現在開始生效 XD

然後我就發揮我的專長開始買東西 買的好開心
BUT.... 我真的沒有個人物慾 也不是個愛敗家的人
剛好配合網路各商城的母親節活動 我為了順便賺贈品 就把家裡的用品都購足了
貓砂,洗毛精,貓狗飼料 柴米油鹽醬醋茶,零食,洗沐清潔用品...
反正不外乎就是家裡的日常用品 能達到滿額拿贈品就先囤起來
就這麼剛好... 這個月有保險要繳 夯不啷噹的也要6位數字 於是保險費加上我買的很高興的帳單一起來
再加上每天幫我拿包裹 我尢的臉就綠掉了 開始一筆一筆跟我算
阿不是很瀟灑的說隨便我買 老娘連一件自己的衣服都沒買 以後他秀逗時說出的話我一定要錄音+白紙黑字畫押

就在我因為信用卡刷爆休戰幾天後 沒想到我老公加班加到腦袋又燒壞了
買了一咖他自己也愛屎的行李箱當作母親節禮物送我 科科科



嘖嘖嘖


這...不就是要我順便訂張機票嗎???
我只能說5月真是令人快樂的月份 真希望每個月都有母親節

當天中午 老公說他訂了杜樂麗心饌 出門前跟我說今天很貴 套餐一個人都是2千元起跳 我聽到都快吐了
我說他真的瘋了 拜託省著點吧 !!
 
坐上車 我帶路 我的母親節大餐 昌吉街豬血湯 人間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