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在石垣島時我心裡就想 回國後的無名記錄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 幹!!有一個小孩從早到晚到半夜都在哭 石垣島的旅遊是倪倪2個月大時就訂了
老娘還在做月子時就有人一直在我耳邊靠北~我好想去日本哦...好想去club med哦
打從出生以來 這女孩雖然不是個好帶的孩子 不過我也習慣了 大不了就像前幾回出遊過夜一樣半夜起來餵奶
殊不知 就在石垣島行將至的前兩週 她會扶立了 發現自己的雙腳有站立功能後開始變身大魔王
每天半夜都要站起來巴在床邊哭個兩三個小時...
於是...我們就帶著挫賽的心情硬著頭皮 出發了~~









到達石垣空港後一下機馬上登上一台巴士接駁到機場航廈

















另外有兩張小床 小樂就不用跟我們擠了



有和飯店要求嬰兒床 這樣才可以把倪倪關起來























第一晚小樂畫了張圖說要寄給他的朋友小安小豆 好可愛啊


CM的房間幾乎是以環狀式的分配在村內各區 預訂時就有要求要離餐廳近一點的房間
看看照片裡最遠的那棟 每天光吃飯要走這麼遠 不知要花上多少時間啊...如果又帶著小孩 那真的很累人










每晚都依不同主題有不同的活動





兩年前在普吉島的CLUB MED也有遇見的帥哥GO Dane 沒想到在石垣島又碰到他了 這就是緣份嗎 








在GM裡最精彩的就是晚秀節目 真的是每晚必看 精彩好玩又有趣
之前在普吉島的sport team leader今年也在石垣島遇見了 他實在太好笑了




這幾天一直照顧我們 人很nice的中文GO












因為去過普吉 所以覺得石垣島真的很小 而且這裡沒有照顧2歲以下的baby club
希望明年倪倪可以不要那麼認人 而且小樂也4歲了 我們就可以再到普吉島的CM
倪倪丟給baby club 小樂整天跟著peiti club的活動 我跟老公整天曬太陽發懶出海潛水
這真的是很大的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