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大家一定都習慣上網先做功課 看看別人吃了什麼
A寫了XXX好吃 B看了也去吃 吃回來也在部格分享XXX  C看了也去吃 自然地網路就流傳了XXX這間店
有時會出現一種情形 就是到了該店發現只有台灣人 因為都是台灣人在部落格分享啊XD
我的經驗是 出國作功課是好事 但若是要花太多時間找就浪費出國寶貴的時間了
這間位在公設市場週邊的小巷 看到掛著石垣牛的招牌就進來了 到了店裡才發現是間石垣島有名的女鬥牛士開的


後方抱著孫子的就是鬥牛士奶奶
小菜醋漬章魚


都到了石垣島一定要試試石垣牛啊 牛肉是不對外出口的只有在當地吃的到  




是日本米好吃 還是日本人太會煮飯 簡單的飯糰都好吃的不得了


7個月大的倪倪偷偷嚐一下


她超愛的 一拿開就哇哇叫吵著要吃





這間店賣的是蛋糕點心茶類 位於公設市場尾巴的





倪倪真給面子睡著了 讓我們能好好的休息喝杯咖啡


日本的甜點果然厲害 雖然這裡是石垣島 但不需要什麼名店 隨便逛逛一間小店的蛋糕卷都好吃到令人感覺幸福極了


公車總站拐個彎 有間看起來令人口水直流的蛋糕店













買了兩個泡芙回CM吃 老公不愛巧克力以外的甜食 所以都進我肚子裡了 真的好好吃哦


當日戰績



最後一天回程的飛機是晚上7點半 吃過午餐後我們把行李寄放櫃台 CM會幫我們載去機場


小樂和日本小女孩玩了好久 沒有語言的隔閡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那麼天真無邪


搭公車前往市區囉 bye bye club med Kabira


小樂是個旅遊好咖  不管到哪兒吃睡都不是問題









這趟公車坐了1小時 司機開超慢 車上冷氣壞了又載了滿滿乘客 累壞了














當天也有很多台灣人和我們一樣選擇中午就離村 看著他們都拿著旅遊簡介就往這間石垣牛餐廳走進去了


我們選擇在max value商場附近的這間和風亭








這麵好厲害 果然日本人說食材在嘴裡跳舞不是騙人的 在台灣怎麼吃不到這麼有嚼勁Q彈的手打冷麵啊














一直哭


不然就是黏在我身上


搭機前最後一站藥妝店 倪倪貫徹始終的繼續哭


哭到老娘都沒心情買東西了 本來想說可以省一筆 沒想到我尢說妳怎麼都沒買
還秀逗了一直叫我快去逛快去買 我就發揮我的專長以超快速度胡亂抓一把 哈哈


到機場的公車是一小時一班 還有些時間 我們就散步走了50分鐘前往機場


這應該是石垣島的主要道路吧 下午5點的尖鋒時段




一路上我還得按捺這個愛哭哭








好咖小樂最可愛了^^








石垣島的機場跟關島很像 到航空公司櫃枱劃位後要自己把行李推到運輸帶


要跟石垣島說bye bye了





回到台灣兩個小孩都累翻了(其實最累的是大人啊) 抱下車後也沒醒 小樂就這麼躺在地上等我們把行李整理好才換裝上床





倪倪也累到懶得哭太久 哭了一會兒趴在大床上也睡著了




遊記還是不能拖太久 都已經9個月前的事了
當時倪倪從早哭到晚從頭哭到尾 真的超痛苦的啦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個過程
就這麼哭著哭著一直覺得她長大後會好些 沒想到至今也1歲4個月了還是超級愛哭
每回出門都把我和老公折磨慘了 我們夫妻倆不知是太孝順還是太健忘 過個兩天就忘了
SO 繼續吃吃喝喝玩樂才是我們家的精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