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五月了 我今天買了我今年第一個便當
話說今天下課後去黃昏市場買菜 準備回家時肚子突然超餓
我就在半路的"洪記燒臘"(不忘捧自家的人場)買了個便當
沒錯 這是我2008的第一個外食便當
付了75元後 心裡交綜著感動與罪惡的情感 這是便當嗎 感覺好不踏實
(我回家真的不用煮飯了嗎 我真的可以馬上大口吃飯了嗎)

回家坐電梯上樓時 鄰居跟我打招呼
鄰:下班啦
我:恩恩..對啊
鄰:去買菜啊(心想 賣囉嗦 老娘肚子很餓)
我:對啊
鄰:買一堆菜怎麼還買便當啊
我:=="(靠 問那麼多幹嘛) 我..因為我肚子現在很餓啦
鄰:(轉頭就走 連聲再見都不說)
我:(幹 阿現在是怎樣)

回家開門後 我家狗狗真的跟我有心電感應 知道老娘今天不煮飯
就把家裡徹底破壞 我看了竟然沒有很生氣 因為整理完就可以吃便當了
若平常時這種破壞程度我整理完還要煮飯的話 我很有可能會把一隻狗煮來配飯吃

結論:1.還是自己煮比較好 便當的飯真的都不夠吃啊>___<
         2.養狗人請具備極大的耐心及愛心

附上照片一張 要養狗的人請三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