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剪狗剪到陷入瓶頸的地步
身體怎麼剪都還是沒辦法突破現有的刀功
這星期開始剪頭 卻有點退縮的感覺
不太敢學 也不太敢剪 因為我連身體都剪的不好了
唉...

天氣熱了 店裡變的好忙 以前還有學長姐在時好熱鬧
一轉眼我也學三個月了 學長姐都畢業了
我也到了該畢業的時候 但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對自己有信心呢?
還是努力練習吧!
不過我真的很慶幸自己選擇紐約紐約學寵物美容
大家感情很好 我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康老師更是厲害
如果我當初花一樣的錢去別的地方學
我想現在應該還是什麼都不會 浪費錢罷了
加油吧 Amber! I know you can !!

員山都是美女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