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嗎^^ 明天ok嗎? 好天氣不多了 請好好把握!!

邀請您一同參與4/1台北半日遊行程
中午
美麗華saizeriya用餐
搭乘摩天輪 享受17分鐘高空美景 親身體驗一趟幸福飛翔之旅
遊樂區 兒童區逛逛
小人乖乖睡著

下午
華山藝文特區「三分鐘的魔法」泡麵特展
票價一般票 100 元 優待票 80 元
DIY製作專屬的泡麵和特展限量的特別紀念品
晚餐自理

20:00 溫暖的家

以上行程請儘速回覆
口yes 口yes 口還是yes

話說有天老娘發了個行程給新竹人妻 這麼好的一個咖+老娘威脅下當然就成行啦
如果是黃金傳說的忠實觀眾應該有印象 大約去年12月時有一集吃完saizeriya店內菜單上所有食物 
由搞笑藝人Odori(中文翻釋奧黛麗) 春日及若林兩人來挑戰 記得當時看他們吃完店裡80幾道也才3萬多日幣 好便宜哦




我們點了烤雞翅 培根菠菜 兩份佛卡夏 還有個什麼菇燉飯的要給小人吃


我跟貝貝媽兩人的主餐都是漢堡排


這麼一桌 加兩人的飲料吧(1人50無限暢飲)也才630 超便宜的


照慣例的不來自拍一下怎麼行




我們母子倆有沒有很噁心


因為老娘吃飯有夠慢(還要自拍) 貝姐等到不耐煩早就去坐一回車車了 
吃完後也帶小樂去玩噗噗車  正確說法應該是看貝貝玩 小樂像個媳婦坐在一旁看貝貝逛飆  
手伸過去要碰一下方向盤而已 手骨整個差點被貝貝扭斷 貝貝天生就是個賽車手 左搖右擺的開起車來頗有架式
還有我今天要來玩拍照素描 上回跟老公來時我說要拍他也不理我就走了 哼..我想了好久了咧 今天終於拍到了

拍三次選一張照片就開始囉




畫好啦 氣人的是把我的大痘痘畫的一清二楚 雪特!!


貝貝這張超級可愛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帶小人坐摩天輪


廣場的風好大 小樂這個迎風男孩一直開心的高舉著手 不時發出很娘們的聲音


怎麼這麼可愛啊 跟我小時候好像哦






剛上去時小樂一直拍胸口怕怕 不知道誰教的 最近很會怕怕


這小妞pose好性感撩人啊 想勾引我兒子嗎!!


這是我第二次坐摩天輪 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可怕 老娘一坐上去就開始歇斯底里的尖叫 嚇到我真的快暈倒了
明明以前膽子很大啊 什麼大怒神都不怕 而且第一次坐根本不害怕 怎麼生了小孩後膽都不見了 看我把小樂抓的多緊


兩個小人超開心high爆了他們


還在跳舞我都快瘋了 貝貝那招摩天踢踏舞真是大膽







快結束了 別這麼失落嘛 你媽媽我都快尿褲子了


結束後小人餵個奶後晃啊晃的就睡著了 我們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本來要來去華山藝文中心
因為小人才睡一下下 要抱上計程車勢必會吵醒他們 就直接上SOGO復興館的wedgwood吃下午茶了

半開放式的空間 廣場是日式的庭園造景 不過這麼大一個也不能進去不知道要幹嘛


我們點了雙人下午茶800+10%  茶壺有布套保溫但大家都知道這根本沒啥鳥用




本來覺得挺貴的 後來想想一個人400還好咧
前不久我自個兒在誠品吃的下午茶也要320  看看其實BELLAVITA的a3不算貴啊 不過是飲料太小杯而已
不過這裡的厲害了 有馬卡龍耶 我差點不識貨的以為那是麵包店裡會賣的小西點 還跟貝貝媽說他吃就好
當我發現是macaron時 馬上搶過來咬一口再說 歐買尬真的好好吃哦 我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不過其它的東西就很普通了 司康的味道很奇怪 一放進嘴裡有股怪味 又臭又熏的很像腳臭呆 

最後來去sogo玩跳跳馬 沒想到下課時間小朋友超多的 而且有人在咳嗽..還有人擤鼻涕整個鼻子都紅的
看了真的很賭藍 唉...都當媽了就不能將心比心嗎 誰都不想小孩被傳染感冒啊 生病就乖乖待家裡不行嗎
最後在廁所拍了這張很可愛的照片 小樂在耍狠 貝貝喝奶還不忘對鏡頭打招呼 結束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