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搞的是更年期障礙還是月經期障礙 反正整個人悶死了
小樂在家只要是醒著的時間都不願意待在床裡 成天唉唉叫
在家有時心情也不好 玩一玩會突然不耐煩大叫 因為太無聊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搞的我成天在家度日如年 老公平常下班時間就很晚了 這星期更晚 唉...
我也兩個星期沒買菜 煩死了 我才不想煮咧
這真的是全職媽媽的瓶頸啊 尤其是這禮拜 老娘天天往外跑 起床後只想快點化妝出門
要去哪裡也不知道 反正覺得待在家到下午一定會瘋掉 

這天同樣是苦悶人妻一枚的貝貝媽來台北  兩個苦悶人在一起打發時間至少可以舒解一下煩悶






晚上到台北車站二樓吃我想了好久的一兆堂 結果今天不好吃 而且不太乾淨的樣子 老娘回家就烙賽了

隔天起床又是個全新煩悶的一天  中午帶著小樂去敦化誠品2樓的Eslite cafe 
時間也2點了不能點brunch 所以點了一個單人下午茶


一杯咖啡+下午茶拚盤 320元 咖啡我又再續一杯只要半價


我另外又點了一個拖鞋麵包with培根 份量超大有點嚇到 不過200元太小也說不過去
這麵包實在歐買尬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說


小樂乖乖的睡了兩個小時 這個下午實在舒服又悠閒  東西又超好吃 這裡實在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所在


起床後抓小樂過來照相 看看這個臭小孩




原本滿足了要回家了說 結果搭上捷運又覺得才六點太早不想回家(瞬間滿足感歸零) 於是在忠孝新生又下車了 哈哈
想想來去永康街吃鼎泰豐好了 有點遠的一段路 但走起來很舒服 騎樓都有斜坡所以推車很好推
我家這裡才一小段不到三分鐘的路就要把推車抬來抬去麻煩死了 台北市果然不一樣

很喜歡永康街..臨沂街附近的環境 有我小時候的一點點回憶在裡面
所以長大後很喜歡沒事就自己騎車來這裡 買杯咖啡在永康公園坐坐 心情會格外的舒服







很貼心又迅速的附上兒童餐具


點了一籠小籠包 還有紅燒牛肉麵  包包也有專屬的置物架 揪大心A 
小樂今天也嚐了五顆小籠包 夭壽哦 你老爸快30歲第一次吃鼎泰豐吔 看看你當我兒子多幸福 嘿嘿


吃完下樓時 這個姐姐熱情的說 勾錐A 你吃完囉  一直跟小樂玩個不停
小樂當然也很盡責的摸摸人家的大腿 擠眉弄眼假仙的笑 最後還一群姐姐來跟小樂玩起選妹的遊戲(兜幾)<--(日文)
好像是叫vivian吧 還說小樂是他來鼎泰豐看過最可愛的小孩 她超喜歡他的 
唉唷喂呀~~這怎麼得了 妳讓我這個歐巴桑聽了爽歪歪 笑的嘴巴都裂到太陽穴去了 哦吼吼
不過我說你該不會才來鼎泰豐兩個星期而已吧
約好下次再去找妳的時間我看也不遠了 宅媽在家越來越待不住了




好吧 都八點多了 叫了小黃司機老娘總算甘願回家了 嘿嘿

不過啊...
這滿足感歸零速度怎麼那麼快我說  才一覺醒來我又在想今兒個要去哪裡 重點是今天還下雨 我真的瘋了
中午臨時約了在東區上班的朋友來宮都拉吃午餐

宮都拉的東西實在每次來都很好吃 朋友點的是烤蝦天使麵  小樂有自己帶便當 所以我就點無骨牛小排


原本以為小樂可以跟昨天一樣好好的睡  結果沒想到才睡40分鐘應該是作惡夢就嚇醒了 看了真心疼
結果心情不好的小樂就開始歡必巴  沒看小樂哭過是吧  現在就來看看






因為朋友回去上班了 我就把小樂帶來SOGO玩跳跳馬




離開sogo後當然我還是照慣例的不願意乖乖回家 到了台北車站地下街逛啊逛的 難逛死了
東西很難買 硬是要花點錢也花不到  有啦 最後有幫小樂跟貝貝做了姓名貼紙
推著嬰兒車漫無目的地流浪 反正不想回家就是 買了壽司and麵包跟流浪漢一起坐在路邊 吃的肚子飽飽才甘願回家




接下來這天就流浪到新竹去了(我好煩哦) 把小樂放在姨婆家 跟貝貝媽一起去做泰式按摩
你看看 嬰兒座椅沒人吔 老娘坐前座吔 兩個小人都不在 哦耶 


開車來到竹北的泰皇殿


一進門先換上拖鞋後就接待來這間做足部去角質


好像在蘇美島做spa的感覺哦 還附上一杯熱茶and熱毛巾


老娘超怕癢的 搞的我呵呵咯咯笑 差點把按摩師踢飛


做完足部去角質後就上樓按摩啦 要先換衣服


看起來像在醫院生小孩的衣服


我說這泰式按摩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按的 我真的就像生小孩一樣哇哇叫
老娘筋骨超硬 又怕癢又怕痛 貝貝媽根本就是隻勇健的大金鋼 怎麼弄都沒感覺的 超佩服有夠厲害
兩個小時的按摩 我前一小時完全在緊蹦尖叫聲中渡過 真的像在生小孩一樣
不過後一小時的背部肩頸及頭部按摩實在有夠舒服的

生完小孩了 蘇福啦


不過按完的隔天我的左手廢掉了 也許是抱小樂坐車回新竹的關係吧抱到鐵手了 根本連泡奶的力氣都沒有
這天才需要按啊 叫小樂拔幫我按摩 還被唸說靠夭哦 花1800給我去按摩 回家還叫我幫你按摩  
唉...我果然不是當貴婦的命 

好吧 我知道這是很無聊的一篇 不過就是我這個無聊媽媽的無聊一個禮拜罷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