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  我們約八點至夏都checkin
一開進去時說真的有點令我驚艷 因為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感覺至身在夜晚峇里島的飯店




當初訂房時只剩一間房了 入住的是普羅館山景房 兩大床兩小床


攝影師不知道在拍什麼 照片暗咪媽的 問他有沒有拍浴室 竟然給我說有 
回來才發現根本沒照啊 我實在太傻太天真才會相信這個少八百根筋的人
浴室的風格我挺愛的 可惜沒有照片可以回味


流了一整天的汗 又在旗津吹海風 身體黏答答的 洗個舒服的澡後 往墾丁大街出發囉


來墾丁必吃的烤肉串


就是這隻啦 牛豬羊各來一串 好吃極了


小樂他爸是有冰必買


還去見了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  結果小樂一直很開心的抓人家的奶 左邊抓抓右邊掐掐的


鏡頭跳到隔天早上小樂在餐廳大便 這孩子超準時的 每次都在飯店早餐時大便


包著賽繼續吃


回房間洗屁屁換個裝 我們要去玩沙囉 
這個露台是不是海角七號林曉培跟田中千繪抽煙的地方啊?


小樂可愛極了這張 but有鬼壓眼


















被埋還不忘耍用功唸書














如果想在夏都的海灘好好享受 我覺得一定要住個三天兩夜才行兒
因為早上玩不了多久就要回房間洗澡準備退房了

話說這趟來夏都 我整個人像是要出國旅遊一樣興奮 早在一星期前就開始準備行李
聽說墾丁很熱太陽很大是吧 光這點老娘腎上腺素整個狂飆到爆表 連助曬油都準備好了 看看我想曬黑的決心有多強烈
去年是老娘最白的一年啊 因為生完小樂沒去游泳曬太陽
結果不知道是小樂的防曬有效 還是我的助曬沒效 反正33度的太陽 也沒啥變黑就是了

退房後老公說要不要再去沙灘曬太陽啊 他跟兒子在裡面吹冷氣 叫我自己去外面曬
你都這麼說了 我當然要曬啊 不過要把你們拉出來陪我就是了 於是老公跟小樂在樹蔭下休息
老娘就傻傻的站在太陽下 看哪裡陽光比較強就往哪裡跑 跟個笨蛋一樣












好久沒有依依不捨離開飯店的感覺了


離開夏都後 我們一直想著來去東港吃黑鮪魚 因為我們倆都沒吃過耶
結果下午兩點半到東港 沒一間店有開的 一間一間問了好久都是休息時間 
勤勞的店家有錢賺 這時就被沒有休息的店家賺到啦 陸續還有兩組客人 看起來也像是跟我們一樣一路問很多間了


結果現在不是黑鮪魚的季節 大概還要一個月才有 有點兒小失望






不知道叫什麼魚 做兩吃


我只知道這魚脫窗 眼睛超大一顆(我愛吃魚眼睛)






應該是老娘不識貨吧 處女蟳要四百多哦 還有那條魚做兩吃的也要六百多
光這兩樣就是1100了 這餐也吃1960 有點嚇到 不過是挺好吃的就是了 除了魚以外 

結束了墾丁之旅也四點半了 我們一路向北 途中順便來到北港朝天宮




來這裡幹嘛啊 是要買芭蕉飴的啊 超好吃的你不知道哦
這間香蕉飴是老公朋友往年過年都會買來送個幾包請我們吃 
今年因為這人不務正途近女色所以就沒去拜拜 我超想念這味道的 所以就順便來買了


在小巷弄裡 巷仔內的人才知道 真的好好吃啊 扛了兩袋 我們一路向北 開心的回家囉~


每次出門回家總是好準時 到了台北晚上九點半剛好去接狗(老公一路狂飆)
不然老話一句又要多花住宿錢臭狗身上我才不要咧...

才回到家隔天 又想要出去玩了 好想再去夏都住一次 好想曬的跟泰國人一樣黑 好想渡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