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幾乎一整個星期都在下雨 不過我這人怎麼可能乖乖待在家 過年不過就是比較長一點的假期嘛 
下雨有什麼關係 把它當做平常假日吃吃喝喝就好

除了除夕及初一我們回老公家裡吃飯 除二我們來到了環球購物中心裡的和民居食堂
這是這兩個月內第三次來吃了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裡的食物 
菜色種類很多 每次都差不多吃個1500左右雖然吃不太飽但可以點很多種感覺就很爽
不過這次的羊小排就普通了不太喜歡說  還有相撲鍋好像280吧挺貴的也沒什麼(點這道就是為了要孝順小樂來著的)


整個過年假期出門都帶小DC 照室內超爛的 每張照片都比漿糊還糊
這張雖然很糊 我的鼻孔又撐開 不過因為小樂好會擺POSE好可愛啊 所以我愛


之後幾天不外乎就是吃吃IKEA...瓦城...麻辣鍋之類的 
某天來到天母SOGO的百萬石 幾年前在環亞IKEA旁也有一間早就想吃吃了
老公點什麼黑豬肉的我忘了480元 我點海陸780元 小樂一歲後 外食吃火鍋最方便了 所以都會點海陸鍋 




結帳時拿了禮券去櫃台 結果我們拿新光三越禮券來SOGO  真的丟臉到想在地上挖個洞跳進去再把自己埋起來 

過年每天都在下雨 也只能做些室內的活動 而且一天比一天還冷 這種又冷又下雨的天氣最適合泡湯了不是
這一個禮拜我們就泡了三次湯 還有在新竹住宿一天 幾乎整星期都沒在家裡洗澡 過的不哩啊爽的咧

第一泡就是烏來的湯布苑  有帶小孩一定要泡套房的湯屋比較方便 因為有床而且通常都有1.5hr比較充裕
BUT這天套房湯屋要等好久好久 所以我們就只好選擇比較不會等太久的湯屋




湯布苑有別於烏來其它間的小浴室湯屋來說 不同的就是吹頭髮的地方在外面 這樣好多了說 
才不會短短1小時泡湯時間就浪費在吹頭髮上 不然我每次都要提早半小時就要先吹頭髮


泡完還貼心的附上兩杯飲品及點心


第二泡我們來到位置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皇家四季飯店 
原本以為是間開了很久的老飯店 不過好像有重新裝潢過吧 大過年看到金光閃閃就心情就挺好的


還是老公厲害 照相都會逗小樂笑


櫃台登記




小樂穿的咖啡色外套是我小時候穿的唷 我姨婆們超厲害的 保存的很好









有沒有看到 所有用品都是歐舒丹的 我這天洗的很多次也洗的很用力  還送了一瓶30ML的乳液


以後不要把小孩放在臉盆裡照相 因為下一秒他會把水打開


泡湯專屬麻豆小樂又上場了




這歐舒丹洗完我的頭髮超柔順又膨鬆 飄逸的不得了 隔天睡醒我的頭還是香的(我是臭頭) 我超愛的啦 拔拔買給我


小樂香噴噴心情也大好


隨後我們來到餐廳  老娘是買1299的泡湯券 附兩客日式定食 很便宜唄 還有飲料吧無限使用
但上菜速度實在很慢 幾乎每桌都在抱怨 服務員跟經理又傻傻笨笨的很慌
小樂也一直大叫 等的很不爽  最後我們等了50分鐘才上菜


一個生魚片定食  一個串燒定食


都是冷的東西 一旁的配菜也是事先早就料理好的 怎麼可以搞到這麼久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是我還會想再來的一間溫泉飯店

接下來就到了新竹青草湖旁的在水一方  我上次是不是有說過要吃(也沒人記得吧..)


套餐一份也要六七百說 跟姨婆們一起來點了五個餐 主餐沒有特別好吃 只有老公點的豬排還不錯
附餐飲料難喝 甜點蛋糕都很難吃(是超難吃哦) 讓我挺失望的


晚上我們住在青草湖旁的的湖山汽車旅館 相片照的實在太爛 以小圖代表一下就好


隔天早上開窗後 才發現窗外的遊戲區就是小樂上次來玩溜滑梯拉單槓的地方
放這張照片幹嘛咧 我們來玩大家來找碴 看看照片裡有沒有奇怪的地方 嘿嘿


中午到了北埔吃客家菜 本來想好好逛逛北埔老街的 沒想到遇到立委造勢 加上馬英九也來了 整個很倒胃口




六年前的我們青青無敵  歲月啊.........


再到了內灣老街走走 拔拔在挑戰籃球九宮格 投進了六球真厲害 小樂在把妹


內灣老街好好逛啊 走一走老公又在買冰了 小樂依舊在把妹


店家很貼心 因為冰是59元 找的一塊錢貼在風景照的卡片上寫著一元複始


推車抬起來硬要照


這天是星期六高速公路北上的車一定很多 所以我們開省道回家沒塞到車舞告送
不然一塞車回到台北寵物店也關了 那三隻臭狗又要再多花一天住宿費

過年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們先到了基隆的中正公園走走 




小樂比右像在打蛇拳




再到金山老街吃東西 拔拔又在買他愛吃的冰了


這天回家記帳時發現我們還吃真多 沒有吃鴨肉哦 都是邊走邊吃 
香腸啊 烤肉串 魷魚 玉米...這些玩意也可以吃到900元 太驚人了

假期的最後當然要溫泉ending囉   這天因為來金山所以就到萬里的大平洋翡翠灣溫泉飯店


飯店和愛琴海湯屋是不同棟  我跟老公一看到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完全沒有人泡湯 從外觀看所有湯屋都沒開燈 窗簾拉起來 看到每層樓每間浴室都暗暗的 怪嚇人的所以啥沒好照

這湯屋不像湯屋倒像間鬼屋 這天就當做來洗澡 而且櫃台看我們帶了老街買的食物還不準我們在湯屋裡吃 說會有螞蟻


洗完澡後在外面的沙發吃東西 感覺怪可怕 因為好安靜半個人都沒有啊
小樂連三招比手劃腳 是在報名牌嗎看攏嘸






這有沒有像趙又廷的招牌笑容 (我移情別戀不愛阮今天了 我愛趙右停)


每年冬天都會狂泡湯 我習慣在入冬時都會上網買很多泡湯券 假日出門就帶在身上
今天走到了附近或是突然想到就來去泡泡 上網買絕對會便宜很多很多  

最後啊....這個過年 我跟老公做了件很瘋狂的事  就是.........
我們花了一萬元買了一本一張200元的刮刮樂
結果..........
下面一排全都沒中  只有上面幾張而已 花了一萬元 結果只中5800  恭喜發財個屁


我們當然氣炸了 誰不想發財中個200萬啊 
更瘋狂的是.........
我們隔天又再買了一本  瘋了吧
這次中了6500  鈔票滿天飛才怪


就當然過年打牌輸掉的好了  
唉唉唉...這個錢都可以去泰國五天四夜了  唉唉唉...

過年週記寫完了 還有好多照片也不想放 照片拍太爛分兩篇好像也沒啥意義
再看一遍眼睛好難受啊 換台好一點的DC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