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了電腦都會忘了無名這玩意兒 也沒什麼動力寫文
或許也是沒啥特別的好寫 生活少了些靈感 腦子成天任意地放任空轉
好在手機有照相功能的發明 讓我可以很輕鬆又方便的隨手紀錄生活

上星期回了趟新竹  第一次坐到第一車廂的自強號 是殘障車廂 第一排的位置好空 方便輪椅上下車
這火車很舊了 車上怖滿了老舊建築的黴味 整間車廂空的很只有三個人



小樂最近很愛把手指放嘴裡 大多都是故意的 
而且很好笑的是 有時他自己在唉唉叫 叫沒兩聲就會把手指放進去 然後就不哭了 還懂得如何安撫自己說


跟貝貝媽約在火車站 中午我們來吃王品集團的"聚"火鍋 小樂也跟著吃一大碗了 
貝貝這天high爆了她 貝貝媽要顧小人又要忙著吃真的很強 有沒有吃飽吃了什麼都不知道了
叫貝貝的名字就會把手舉的很高很直真是聰明 很好笑也很可愛說


愛自拍的媽媽又來了  又被我抓到手放嘴裡了


下午照慣例的回貝貝家叨擾  兩個小人一起用電動牙刷刷牙






隔天跟姨婆們到了青草湖 重新規劃後很乾淨也很漂亮
湖的對岸有間新的餐廳 叫啥名字我忘了 跟姨婆們約好了下次來吃


在一旁的公園放風

小樂還是不喜歡走 應該是說根本不願意走 一下就軟腳坐在地上


不走那就拉單槓吧


這天外食點了墨魚燉飯 小樂也嚐了幾口嘴巴黑黑的


前幾天中午跟綦綦媽一起去afternoon tea吃午餐 小樂很開心的表演啃骨頭


這麼啃的


這張正襟危坐的嚴肅照挺好笑的


嘴巴開開才是小樂啊


還有老娘生日的前一天  老公就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阿廢話 我除了跟你在一起還能去哪裡 原來是要帶親愛的老婆去吃大餐啊 
我們今兒個來吃位於東區的紅屋牛排


餐廳裡好冷


小樂也乖乖的 (看看我詞窮成這付得性)


今天很豬腦的兩人都吃一樣的餐 我們還說這是我們認識以來兩個點一樣的東西
其實老公是點1200元的牛小排套餐 我是點950元的鵝肝菲力
結果咧  我那可愛的老公硬是要把950元的鵝肝改成1200元的鵝肝 因為950是罐頭鵝肝 1200是新鮮鵝肝
不知是我們兩個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服務生的問題
最後竟上了兩個一樣的餐  唉..當下雖然有點傻眼 因為餐點又不便宜 總是想試試不同的口味嘛
後來想說算了吃就吃吧  我們真的跟小樂一樣好咖我覺得




紅屋是間有點年紀的餐廳 牛排很好吃 不過裝盤是用鐵板質感就差多了
因為生意很好 沒訂位還吃不到 在餐廳客滿的情況下 每桌又都是鐵板來著  吃完後一身油煙味不太好受說  

還是很高興老公你記得我的生日啦 去年有人完全忘了這件事 因為兒子才出生沒幾天 就連我自己都忘了生日
雖然你偷拿我自己的卡片寫卡片給我被我抓包不承認 不過已經幾年沒收過你寫的卡片 我看了很開心很感動
這遠比你送我什麼再貴重的禮物還來的高興 一年一張卡片不難吧 兩張好了嘿嘿 結婚紀念也要哦

還有隔天帶著小樂跟朋友去吃飯 在捷運又開始把妹 一直要把玩具給站在旁邊的人




這天吃飯像蟲一樣坐不太住  而且啊我竟然吃到快11點都不知道 跟好姐妹聊天聊到都忘了時間 超誇張的 
嚇到我快點打電話給老公說我要回家了 阿是說我跟兒子都沒回家 老公你是傻傻都不會打來哦你


現在只要自拍就很喜歡把手伸出來摸鏡頭 尤其是早上起床時 老娘總愛在賴床時把兒子抱著拍照








某天小樂把手放嘴巴時  我才唸他一聲 猴~~~  他就開始大哭 哭的超慘的
我要把他哭的醜樣拍下來 結果小樂一看到鏡頭又開始笑and摸手機



回到去青草湖的這天吧 (我的腦袋已經完全失去組織能力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了)
在鳳凰橋的介紹裡意外地看見當時外公年輕時在這裡拍片的介紹


奇峰就是我外公啦 外公以前很帥也很出名 老一輩的人我想應該都聽過他吧 差不多跟柯俊雄同期的演員


穿西裝扁人的就是我外公


從我出生後我只知道外公以前是電影明星 因為外公在我出生的那年就退出演藝圈了
之後開始做些投資and主業是做鐵製品 剛google了一下我外公的名字 竟又發現了公司的網站
什麼時候有網站這東西了這麼厲害

旭晟印鐵製罐有限公司 http://www.chucheng.com.tw/

台灣電影人物介紹 http://movie.cca.gov.tw/files/13-1000-1605.php

怪了  怎麼寫到最後變成在寫我外公了   抱歉讓看的大家痛苦了 我也不知道在亂寫什麼啦 byebye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