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1月7日滿一歲了 
早就計劃著1/9這天邀請了小樂的朋友來家裡慶生 這天很順利的如期進行   



buffet區 這天準備了些簡單的食物 


小樂的成長照片 
這相框實在價格不便宜 當我知道是日本貨時就在日本找了一個回來 有比台灣便宜一點點啦
右邊那個我做了快一個月了吧 要剪要畫要量的實在很厚功  中間一度想放棄買一個算了
在老娘堅持又固執的個性下總算粗糙的完成了它


手模是週歲當天印的  等小樂長大後看到自己baby時的手印 感覺應該很奇妙吧
一歲的照片打算放生日當天的照片 待相片洗出來放上就ok啦
來看看小樂這一年的變化吧






凱凱是第一位到的小客人  小樂正在換裝接客 還不忘一邊打招呼


兩個小傢伙一起拿著氣球彈琴


凱凱: 要選哪個好呢? (阿不是都一樣)


小麵包也接著來了 麵包外套還沒脫下時 我還想說這小子還盛裝出席穿西裝打領帶 沒想到是騙人的圍兜兜啦


我的最愛小安安也來了


抱著我撒嬌有沒有這麼可愛


要不是你拔拔麻麻在 不然你早就被我又親又咬的


小麵包來杯調酒唄


待大家都到齊也吃過東西後就開始進行抓周儀式吧
我準備的東西有
書 -- 讀書人 文雅人士
印章 -- 當官
計算機 -- 商人
耳溫槍 -- 醫生
麥克風 -- 歌星
尺 -- 設計師
滑鼠 -- 電腦科技業
琴 -- 音樂家
鍋鏟 -- 廚師
金卡 -- 有錢人 
彩色筆 -- 畫家

結果很豬頭的我也忘了把琴放上去 


看看抓周影片吧



一開始拿到印章時我還大叫了一下  賣啦..我不要你當官啦  當官都會惹人厭
本來我這天真的老母還幻想著小樂當醫師也不錯 當個整型醫師 等我老了後還可以幫我東修修西補補的
或是當個牙醫 如果等我六十歲還有牙齒的話來免費矯正一下我的暴牙也好
最後選了滑鼠 要跟拔拔一樣當科技新貴是了 我看你們父子倆以後的肝要比爛的
家裡要多準備些五味子跟蜆精


結束了抓週儀式 再來抓個英文名字吧

英文名字這玩意我們也想了一年了 一直想不到適合小樂的名字
剛出生時都叫他Uraku這是宇樂的日文發音 很酷的名字
但還是想取個真的英文的名字 我們選了兩個 一個是叫起來就很適合小樂的Johnny 感覺以後會長的壞壞帥帥的
另一個也是叫起來很順口的Ziv 中文是日傑夫 意思是充滿活力快樂的人 感覺長大後就是傻傻呆呆帶付眼鏡胖胖的樣子
我跟小樂拔最後還是喜歡Johnny這個名字 但想說都要讓小樂自已抓了 就讓他決定囉  結果嘿嘿  小樂的英文名就這麼出爐了

來看看抓英文名字的影片





因為家裡不大四個小孩加大人其實剛剛好不會太過擁擠
而這四個baby就分了危險動物區(凱凱 小麵包) and 可愛動物區(小安 小樂)
球池一直被凱凱玩到變形 東倒西歪的嚇的我精神衰弱的 好怕他跌倒撞傷 凱麻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拜託妳替我緊張一點好嗎
凱哥坐學步車也是很有活力的碾過我的腳 還不忘帶者笑容 再不時來個飆高的海豚音 
而我們麵包老大當天讓我超傻眼的 你幾歲啦 跑錯趴了吧 這裡是一歲的趴踢咧
小麵包的肢體協調超好的 在我家就像個保全一樣從頭到尾一直走來又走去 而且是很冷靜的巡視 你腳不痠嗎你
而且啊你們看看 麵包竟然會被錢投進小豬撲滿裡 我看了下巴都掉下來了 
凱凱跟小麵包都一直有互動的玩 也會互搶玩具 看著你們倆身上寫著社會化三個字 真的像是兩歲的小孩了  




接下來就換蛋糕上場啦 小敏媽咪的蛋糕真的是太好吃了 無名應該有很多媽咪都吃過
而這外盒實在正中紅心可愛極了 令人感到很喜悅的包裝


當初很拙劣的畫了張圖 給小敏媽咪說我的蛋糕圖案要這樣啦


看到蛋糕心情整個大好 丟啦~這丟係小樂A醒力啊


保全小麵包管很大 管到蛋糕來了


小安今兒個算很厲害了  撐到現在才沒電  加油要撐住啊你


這是我早在不知幾個月前就買好的蠟燭 跟蛋糕整個很搭


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哦








來看看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



有人終究還是吃不到蛋糕





下個壽星凱凱1/22來切下一刀 (其實應該是老娘我 都幾歲了還要跟小人搶能看嗎 哈哈)


小樂吃了好多蛋糕啊  小敏媽咪的蛋糕真的好吃到會後空翻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迷迭香胖趣






沒多久後小樂跟凱凱都沒電了 兩個小人一起睡覺的樣子真可愛


有人電很多還可以躺在地板游仰式


小安也睡飽了  後面的小麵包在幹嘛啊 感覺很好笑說


小樂拔拔也很愛小安 真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寶寶啊


這次去日本買了頂帽子 雖然是女生的 但真的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了下來
小麵包的小頭戴起來一直像在蓋布袋


小安戴起來整個很好笑 像是古時候打扙的小兵


這一天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來幫小樂慶生
現在在看照片影片的我還是很高興 當初決定幫小樂辦生日是對的 我希望替他多留些快樂的回憶
大家要一起健康長大當好朋友 以後一起看照片時就會說 我們都是一起長大的哦

小麵包回家後 凱凱跟小樂還在睡覺 我就把貓咪放出來讓小安玩
小安一看到有毛的東西又發出的招牌的笑聲啦


你這貓咪我摸下去


爽斃啦


小樂有了大家的祝福及禮物 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謝謝你們囉


很難得有全家福照 謝謝麵包拔的專業拍啊  (小安麻你拍的我有留一張沒刪啦 哈哈)



我的寶貝兒子小樂
把你健康平安的生下來 已經是拔拔麻麻最大的福氣 媽咪每天都對你說我好愛你 這是真的
這一年來日子一天天的過的很快 忙碌卻也悠閒 不論到哪做什麼事 我們總是能有著好的默契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這看似無聊公式化育兒之路 伴隨著你成長的變化總是帶給我們好多好多感動及歡笑
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人事物 在媽咪的心裡種了塊美麗的田 給了我好多溫暖及安全感
因為有了你 我才知道帶小孩是件多麼快樂的事
我只要我們一家三口健康平安  就這麼一直幸福下去  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