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小樂去京華城參加搬搬樂 順道在樓上的避風塘港式飲茶用餐
因為那幾天老娘瘋狂想吃蟹 想吃到快發瘋的地步 拜兒子比賽所賜 剛好可以來解解嘴饞

這道菜是鹹蛋炸蚵酥 我的媽啊 好奇妙的口感 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說 打網誌這個moment實在餓到靠北 好想再來一盤啊


小樂的皮蛋魚片粥也很好吃 魚的份量有足 不是只有一點點那種 剩下的還可以打包分兩餐吃


港式飲茶必點的茶點


接下來就是紅蟳煲了 可任選湯底和配料口味
上圖是我的葱薑口味+粉絲 下圖是老公的高湯口味+河粉


其實味道沒我想像中的重口味 頓時心冷了一半
而且兩個人同時吃螃蟹根本是自找麻煩的一件事 因為旁邊有個屁股長蟲又一直唉唉叫的小人
兩個人的手都油膩膩的又要顧他餵他逗他哄他 實在很累人 





避風塘算是我吃過好吃的港式飲茶了 其實我對飲茶都沒什麼感覺 只要不難吃都可以接受
但這兒是我第一次吃了會說好的飲茶耶...






要上場比賽啦~~ 這明明是搬搬樂比賽 小樂把他當爬行比賽 吼~以前該爬的時候不爬  唉..


接下來這間餐廳我不知道該不該介紹 讓我又愛又恨的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在SOGO復興館3樓 店內的風格好可愛正中我紅心


 餐點價位300元起跳


我跟綦綦媽都點中午時段的多利魚套餐420元


磨菇濃湯 餐前麵包


正當我和綦綦媽在稱讚湯很好喝味道很棒時 主餐上桌了
這讓我們倆傻眼到說不出話兒來 份量真的比兒童餐還少
黃色的飯應該是南瓜飯 比小樂的拳頭還小 不騙你  那小坨飯嘴巴大一點的人一口就沒了 
上面那片是焗烤魚排大概跟小樂的手掌的一樣大 天啊~
我這麼孝順的媽媽只能把主餐完全奉獻給寶貝兒子了 我只能在心裡狂飆髒話默默的將沙拉吃完


既然份量那麼少 就當做是間雷店 下次別再去吃就罷了 為什麼說又愛又恨呢
因為真的是好吃到後空翻+翻白眼啊 附餐咖啡又好喝 
oh~這應該目前我吃過列為前3名的餐廳吧(衛生+服務+餐點+環境)
420元+10%的價位 份量如此少真的說不過去 結帳時有填意見表反應 我想也起不了什麼作用

讓我生氣的是這麼好吃的餐廳 竟然以後不會去吃的原因是份量太少吃不飽 除非我發財了才有可能帶著小樂一人點一份
拜託你們改善一下吧 如果一份餐520元 是正常份量 老娘一定會很常去光顧的
你們...唉...真的太可惜了啦~~

魚排+飯才兒童碗的半碗而已  好吃到小樂都翻白眼吃光光了


吃完飯後兩個小人手牽手一起走路 好可愛哦 以後小樂當哥哥就是這種畫面



接下來是誠品敦化的eslite cafe 就是我之前來過的這間 今天跟朋友約了中午來這兒吃早午餐
有五種餐點 可搭配menu裡任何飲品 是不是很划算啊


我和朋友點的都是E餐 不同的是 一份是義大利肉醬 一份是磨菇醬 兩種都很好吃


小樂自個兒也點了一份A餐 香腸,培根,蛋,馬鈴薯可四選二 我本來要選香腸 但是有人一直靠北不要給小孩吃香腸
結果培根硬不拉磯的最後也是我吃掉


大吉嶺紅茶 還有我的熱拿鐵


小樂的哈蜜瓜牛奶 他自己一人幾乎整杯喝光光




180~220元的價位 好聊天又好吃 雖然當正餐吃會吃不飽 之後又在sogo旁買了繼光香香雞 又去吃了鼎泰豐
不過這裡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在旁邊的誠品書店買本書 一坐就是一下午
而且便宜的要命 例如E餐220元 朋友點的大吉嶺紅茶單點就要250元了 竟然是包含在餐裡 而且續杯還半價
是不是超划算的啊 誠品and中信卡還有打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