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國際大飯店的七樓 ibuki日式料理




因為這天剛拿到新相機跟他還不熟 拍起來的照片好暗 而且sony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明明相機上看起來顏色好漂亮 上傳後變的跟一般小dc沒兩樣 小樂拔一直說sony在顯示幕上動手腳 


我們吃的是1680/1人的懷石料理 除了主餐牛豬各1 其它的菜色都一樣
一個人要1680元 本來想說會吃到吐的 結果.............

醋味炸雞肉沙拉 雖然照片糊了


一點點生菜 上面放著兩塊繼光香香雞而已 真的很好吃啦 醬汁味道也很棒


薄烤三品握壽司

好好吃啊 心魔摸擬了一次吃30個的畫面 嗚..


清蒸銀鱈魚

吼..除了好吃我實在說不出別的 其實這一小碗五秒鐘就可以一口吃完了 可是我們還是很優雅地花了五分鐘才吃完
而且幾乎都貢獻給小樂啦

兒童餐盤其實是多餘的 把套餐所有的菜裝到這個碗也裝不滿啊
看我們那天吃的多鱉就好 東西都慢慢咬捨不得吞

香草豬肉鐵板燒佐鮮蔬 這是主餐哦


美國特選牛肉佐鮮蔬


嘿嘿...很少吧 我們依舊細慢嚥假裝自己是有品味的慢食客 但心裡只想快點吃完買頂呱呱回家吃


蔬菜有機五穀炒飯


這碗飯來的真妙 而且是在肉類吃完才上桌 三小啊 不讓我配飯一起吃
吃下去讓人覺得好像沒那麼餓 可以壓制靠夭感 不過小樂吃的比我們兩老還多 我們各貢獻了半碗給小樂了

海帶芽豆腐味噌湯佐醬菜(沒照)

水果盅及黑芝麻布丁

什麼!! 沒了!!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這麼好吃又這麼少而且這麼貴啊
我又不是潘辣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這樣要1680元啊啊啊啊
我懷疑那些名媛貴婦出門真的有假仙 吃這樣就飽舞告騙肖 妳們一定回家都偷偷啃派克雞排吧



蟹老闆






小樂在說什麼啊??


他說這是三小 我怎麼沒吃到


這又是三小 我怎麼沒喝到




潘辣一家子要回去啦啦啦........


跳到另一件事兒~ 上週帶著小樂去國家音樂廳聽了場音樂劇
出門前很三八的還先叫警衛幫我們照一張

這天只有我跟小樂 老公叫兒子回家唱給他聽就好 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囉




捷運站內有視障朋友的表演 小樂一直盯著人家看 還跳舞跳到他面前去了 我超不好意思把他拉回來


旁邊圍了兩百個人在看小樂 (好啦 我是唬爛的)
因為有人在問我小樂多大 一直說他好可愛能不能幫他拍照 所以我錯失了將小樂瘋狂跳舞的樣子錄下來 太太太可惜啦
意思放一下隨便跳的一小段




這裡有什麼好拜的


原來是在拜中正廟啊  一聽到有人經過說他好可愛 又馬上假先的轉頭看人家 拎祖罵叫你幾百次了都不理我


小小人進大殿堂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音樂廳裡有賣輕食 我有準備麵包所以就沒買了


國家戲劇院去過不下數十次的我 這是第4次踏進國家音樂廳
唯一不同的之前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來 這回竟是帶著我兒子來聽音樂會 矮油..歲月啊~


買了本節目表 也是對表演樂團的鼓勵與尊重 我們今天要看的表演就是對位室內樂團的"登陸夢幻島"


當初買票選位時我猶豫了好久 看完演出後真的覺得選第一排沒錯
因為這不是舞台劇也不是交響樂團 坐第一排不用擔心太大聲或是有壓迫感
唯一缺點就是 這椅子的設計會自己彈回去 以小樂的重量沒辦法自己坐 他會整個人被折起來
我整場要用手 或是用膝蓋頂著它 兩個小時下來 壓到我肌肉都跑出來了 


對位室內樂團編制包括鋼琴 大提琴 小提琴 長笛以及男女聲樂 由台灣的音樂家組成
登陸夢幻島是一部專為孩子設計的音樂劇 曲目有:鱒魚 愛的禮讚,卡農,小星星變奏曲,卡門,很多著名的歌劇所組成.. 
還有就是每每聽到都會落淚在我心目中最愛歌劇之一的鄉村騎士 
雖然是專為孩子設計的但畢竟還是音樂劇不是舞台劇 主要還是樂器演奏及聲樂演唱為主
說真的要小孩乖乖坐著看屁股不長蟲或分心東張西望實在不容易
小樂的表現讓我好感動 他很可以很專心的看著台上的演奏 每首樂曲結束開心熱情的鼓掌
看到別人在笑也轉過來對我哈哈笑 超笨的..可是很可愛啊 兩個小時的演出 他表現乖巧到並軌

中場休息10分鐘





表演結束了 ..因為音樂廳內不能照相 我這個俗辣又坐第一排 連最後謝幕也不敢拿出來照


樂團贈送的尺


看完了音樂劇臉上有沒有寫著氣質兩個字



整場演出 我熱淚盈眶 頻頻拭淚
一來是這些曲目勾起了我小從到大成長過程的回憶
再者是現在我以媽媽的角色帶著我深愛的兒子 曾經也是這麼小這麼小的一個我 現在竟為人母

除了感恩樂團高水準的演出及樂曲安排 也要謝謝小樂你這樣棒 乖到讓我好想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給你
這麼美好的一個夜晚 這份感動 會存在我心裡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