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的1歲11個月也過了一半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而且都是大事
也不知該如何記錄了 回想起心就沈重
有很好很好的大事 也有很壞很壞的大事
12月了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自然都會回頭反省這一年
這一個多月來截至上星期心情起伏都很大 不過不好的已經結束了
而且不好的事我才不說咧 人生不愉快的事太多了 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上面
現在留下在身邊的都是開心的事 太棒了 我要把這些好運及快樂帶到2011年

好了..自個兒嚷嚷完了
平日在家我們兩的作息都很規律 而小樂的乖巧獨立一直讓我很心疼
有天吃過晚餐我在整理廚房 小樂在一旁的鏡子自個兒玩了好久超開心的
我邊洗碗邊看看他 才突然發現 我在幹嘛啊~ 現在不是洗碗的時候 晚個幾分鐘洗有什麼關係
每晚小樂入睡後 我總是在檢討自己 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給了他什麼
但一覺醒來又忘了前一天內心的虧欠 眼睛睜開後所有的作息從頭來一遍
這樣的我 似乎因為這些繁雜的家務事而忽略了什麼才是重要的事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天天煮飯了 偶爾一兩天煮簡單的 或是買外頭的吃有什麼關係
省下來的時間我可以陪小樂做很多事兒
也不會在他需要我時 我總是在忙著打掃忙著整理 而我忙完所有事時 我又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不想陪他
於是 我放下手邊的工作 拿起相機 陪他玩了好一會兒
看似無意義的傻笑 我感覺很幸福 像陽光照進心裡開出一朵美麗的花那樣溫暖





傻孩子因為牙齒上的菜渣就可以玩的很高興
















 
小樂第一次當花童 跟小樂說他會變很帥很帥 所以他超開心的









排練中








是不是太可愛了小樂今天



杜樂麗心饌






這天我很笨忘了充電 照了三張相機沒電了 所以接下來的餐點就用手機照

這天是我和老公的交往8週年紀念 我們送給對方應該也是說送給這個家一個大禮 有機會再報告 CC

懷石料理沒有菜單內容 完全看師傅依價格當日現做新鮮食材
我們點的是一人1200元的傾心之饌套餐 

雖然我不會介紹美食 但我只能說這間實在TMD的好吃(膩坎坎 連如此珍饈美味我也只能用粗俗的話形容)
有包廂很適合家庭聚餐 或是公司小型聚會
我超級推薦一輩子至少要來吃一次看看啦 吼~拜託啦 真的很好吃
杜樂麗心饌
http://www.coeur.com.tw/plat-home-001.html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8號1樓


新髮型



打從小樂出生以來 已經是第15次剪髮了 其實是失手剪壞所以才修成這樣 不過看久還不錯啦 嘿嘿



兒童樂園






我玩旋轉木馬玩到好暈 暈到像是被點笑穴一樣快瘋掉 小樂也看著我笑好可愛啊




為什麼玩木馬也會暈這麼遜咖咧.....話說這天快被小樂拔氣死
我們入園第一個就玩咖啡杯 排隊時小樂拔發現咖啡杯裡的方向盤可以轉 轉越快越大力杯子就會一直轉圈
換我們玩 他整個人超興奮一直轉使命的轉 幹 結果我被暈到他媽的要吐了
害我從頭到尾頭都趴著 又聽到小樂在哭唉唉叫 我越叫小樂越哭他越高興 轉的更快更大力
幹 真的要被氣死了 老娘這天大姨媽才剛來 肚子痛的要命 玩完後我整個人鐵青著臉連要扁小樂拔的力氣都沒有
接下來一整天我一直很暈 光看到摩天輪都想吐 
之後遇到郭定陸 很想叫他幫我收驚 (啥?不知道他誰 自己去咕狗)


我連坐龍鳳船也會暈


你又是在噁三小






離開兒童樂園小樂一上車就秒睡 如果開回家才20分鐘小樂下車又會被吵醒(他超淺眠)
於是我們開車去天母晃晃 然後再上陽明山 又來去泡山玥溫泉
我是不是有說過冬天溫泉券要隨身攜帶 老娘在說有沒有在聽 


老公說小樂真的過的很爽 白天給他玩 玩累了上車就睡 一睡醒又可以泡溫泉放鬆 還有人幫他洗澡 超速惜的這小孩
 
還有很多事兒也不知道如何整理 管它的 就這樣了
今年快要結束了 這週又是令人開心的聖誕節 然後就是迎接新年
而我們一家三口 要飛去香港跨年啦 唷吼吼 這次真的猴嗨森啦

明年 大家都要更好 身體健康 笑容滿面 才有能力面對及照顧身邊的人
先祝大家耶誕快樂 今天冬至 要吃湯圓 才會圓圓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