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達~~ 我滿兩歲了今天





兩年了 日子走了730天 兩年前的今天生你的痛 身體的累看似過往卻又歷歷在目


因為我沒有一個正常的原生家庭 這讓我有更多的借鏡和警惕
我不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媽媽 我從把我帶大的姨婆婆們學會做媽媽的方法
常常看著其它人可以一下子就把你逗得很開心 讓我覺得好欣慰
深怕自己這麼放空的個性不能給你很多甜蜜的享受
媽咪能給你的真的不多 把你照顧好讓你每天睜開眼都能開心的面對新的一天 除了滿滿的 永恆的愛 我還能做什麼呢
我相信父母和孩子的感情親不親 是由平日互動相處累積來的 雖然你總是人來瘋 只要到了外面就不要拔拔麻麻了
不過你一定知道拔拔麻麻好愛好愛你吧 等你長大後我們也要這樣愛著對方 到我們好老好老 一輩子

你的第一次翻身 長第一顆牙 第一次站立 說的第一句話 我很高興都參與到了
住後還有好多好多第一次媽咪都會陪在你身邊
胸無大志的媽咪 對你沒有什麼大期望 真的只希望你能夠健康平安 我們一家要一直在一起 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其實我要謝謝你 你讓我學到的更多呢 少了愛計較 沒了不順眼 更低調(有啦 我低調很多了) 更感恩
你讓我學到了生命成長的變化 豐富了我的人生 今天 你兩歲了 這兩年來 你讓我每天都好幸福好開心
親愛的樂樂 我們好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