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小樂作息生活也沒啥變化 身高不高 體重不胖
惜字如金的小樂還是不太愛說話 現在還說著1歲BABY在說的火星文 一直以來對這種事我都不會急慢慢來就好
每天最常說的話就是DIEGO 還有普吉GO(還要帶手勢)
會唸數字1~10 開車出門他會很假掰唸著窗外看到英文字 現在只剩P,W不會唸其它都會了
還會認加減乘除我覺得很奇妙 洗手時會很開心的說bubble bubble~~~
很愛跟我說謝謝 喝完奶會把奶瓶給我說:謝謝媽媽 而且都不是我叫他講的這才讓我訝異
有次牽他下樓梯後小樂就說謝謝媽媽 我還說你幹嘛跟我說謝謝 幾次下來發現他都會跟我說謝謝我還不以為意
就在有次出門小樂在關門時我順手把門先關上 小樂就說謝謝媽媽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我牽他下樓所以他才跟我說謝謝啊
所以現在任何事做完後他都會我說謝謝 真是我的乖兒子 我好感動~
會比著林志玲照片叫媽媽 這是讓我最滿意的一點!!

我跟小樂很宅 因為有煮飯所以幾乎沒出門 前陣子破紀錄10天沒出門半步 宅斃了
在家活動也沒什麼變化 每天起床就是那些玩具拿出來鬼打牆玩個幾遍就是了
早上會看湯瑪士10分鐘 晚上8點會看DIEGO或DORA半小時 有時如果我在忙廚房 會安可再讓他看YOYO點點名
除了小樂看電視的時間之外電視都關著 我自己是不看電視的 所以現在我的偶像是yoyo tv的哥哥姐姐

有天小樂自個兒在和室玩 我在客廳上網一直聽到他發出慣有的得意聲音 原來是他又有了新的作品


積木堆高高 會不會太高..


現在在家都讓小樂自己吃飯 有時挖不起來我會用筷子輔助他 這樣我輕鬆多也可以自己邊吃邊顧他
不然每次餵完他我自己再吃 兩個小時都過去了

有貓頭就是好吃的證明




我親愛的兒子啊 你要每天吃多多 拉多多 睡飽飽唷


國慶日在家看煙火




好美的夜景啊


師大附近有很多間美式漢堡的餐廳 EVAN'S跟1885都不錯 這間就不好吃了 不說店名怕被抗議(在EVAN'S對面的巷子裡)


不過店裡掛的都是動物照片 提倡流浪動物保護的活動這點我按讚 有隻店貓很大方的在店門口走來走去


每天都被拔拔靠北牙齒跟我一樣的暴牙樂


台大附近的溫州公園有德國藝術節的活動 我們在耍氣質聽演奏




又高又滑的溜滑梯




溜太快 嚇到黑眼圈凸出來了


小樂是個不蘇鬼 很愛比他年紀大的小女生




小樂凍蒜


la pasta真的很好吃 這一個多月去吃了三次了


兒童餐的pizza很好吃唷~


宜蘭礁溪的甕窯雞想吃好久好久啦~這天終於吃到 真是美味 很想打包一隻回來


看火車


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歐比是小樂拔的同事目前單身 是個愛家愛狗愛小孩愛美女的好男人 有好女人請報名


一次喝兩杯飲料的是比我兒子還像小孩的我老公 他已經有我這個水某了~




小樂一直在擠RICO 想把他推下去








小樂在耍high的說普吉GO




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 小樂剛睡醒傻傻


三個大人孝順小樂


雖然3點才吃雞的 但還是要吃阿灶伯不然捨不得離開啊

小樂的記錄用阿灶伯做結尾挺奇怪 再跳回來小樂吧
雖然小樂什麼都像拔拔只有暴牙像我 但很有音感這點絕對也是像媽咪啊
這孩子聽到音樂會扭動身體之外 還特別對固定幾首歌有不同的反應

最近很愛跳阿姆跟Rihanna唱的Love the way you lie 
Rihanna唱的時候他會微微的擺頭 換EminemRap的時候他就開始著猴起笑


聽到Justin Biber的baby會跟著唱baby oh~ baby oh~
還有Travie McCoy跟Bruno Mars的Billionaire會跟著對嘴 也沒看電視只放音樂不知道他怎麼突然想來對嘴這招

話說這Bruno Mars的歌都超好聽的 我連續兩個月整天都他的歌了 好可愛的男孩兒啊~ 真想嫁給他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