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這週 真的謝謝老公
小樂平時都八點半起床 老公很貼心都會讓我繼續睡 餵完第一次奶
又要弄阿狗吃飯大小便 還要刷廁所 再幫我買好早餐才去上班
還好有你這麼棒又貼心的老公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愛你了 謝謝你
不過可憐的老公之後也被我傳染感冒了

這個禮拜 家裡所有的事都停擺了 除了拖地及洗衣服之外
平時天天都要吸地 一天也少拖2~3次地 因為家裡畜牲毛很多
感冒真的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一天也只能拖一次地而已
小樂也很貼心的幾乎都乖乖待在嬰兒床裡自己玩
不過啊 我在家都戴兩個口罩了 還是不小心傳染給小樂
他也流鼻水了 還好沒有其它症狀 這也算小樂第一次的小感冒
看他流鼻水的樣子實在很心疼


生病對全職媽媽來說真的是很折磨的一件事 尤其是沒有其它家人可以幫忙
帶著小樂出門買便當 光走到電梯就覺得好累
下樓時還跟保全說我去哪裡買便當 如果十分鐘沒回來記得去找我
覺得自已隨時會昏倒 真的很糟糕

這週也沒做副食品了 小樂有兩三天都吃麥精 不然就吃多一點的水果
看到小樂沒東西吃 真的會很想哭 覺得自己很沒用 怎麼會不舒服到什麼事都無法做


這兩天總算覺得好一點 有些體力了
拿起抺布東擦擦西擦擦的感覺真好
昨兒個買了菜 也要來煮小人餐了
今天看看兒子 一星期沒抱你了 覺得好愧疚好對不起你 媽咪好想你哦

希望自己不要再生病了  全家人都不舒服真的不好過
以前不會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現在有了小孩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健康真的很重要 一家人都要健健康康的 生活才會幸福快樂

不放張照片好像怪怪的 來張在診所等吸鼻涕的照片吧

週末時台北縣兒童發展評估來到了永和 也順道帶小樂去了一趟

要小樂站一直耍賴不站 




治療師拿出小饅頭給小樂吃  結果小樂拿了一個要餵醫師吃  真是太可愛了 
結束後拿了小贈品回家  三人繼續昏睡養病


也謝謝關心我的人  希望所有的朋友 所有的阿貓阿狗 都要健康不要生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