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咖咖小樂一下子就咻~~~滿9個月了
當媽媽的一定都會說 時間過的真快!!
是啊...真的是快到莫名又奇妙啊  
我的世界跟著小樂打轉  轉啊轉的忙啊忙的都忘了時間了~~

除了 <8M14D> 變化很大的一週
接下來就是進階版的發展了  扶物站立及坐都比較穩了   
而且什麼早上六點七點起床也沒這回事兒了 至少都會過八點才起床 (很好很好)
也比較不會亂哭哭了  不過陪他的時間也要更多了  長大了可不是  我也不能那麼輕鬆啦

這個月的作息也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副食品吃的比較多 有300ml了
吃完一小時後還可以喝奶約120cc  我說那副食品有吃跟沒吃一樣嘛 你是把他當開胃菜了是唄
還有早上也會跟媽咪一起吃吐司  兩人一起享受悠閒的早茶時光

08:30  奶170cc
10:00  吐司半片
13:00  副食品300ml + 喝奶120cc
15:00  新鮮果泥or果汁
18:00  奶170cc
21:00  副食品300ml 
22:30  喝奶120cc  上床睡覺

還有啊 尿布換L號囉   這是小樂出生到現在尿布的用量
NB-402片
S -450片
M -1177片 
這...M號的用量也太太太太大了吧~~嚇死我了
雖說尿布實在換的有勤勞  不過也替地球造成汙染 唉~抱歉了北極熊先生

現在換個尿布像是要他的小命  整個人扭到像在擰抹布一樣
我一直都是一溼就換 一天會換個8~9片  最近實在沒那個體力場場都上演個換尿布博鬥大賽
所以就偷懶一天換個6~7片 (還是很多啦)


來看看小樂這個月還做些什麼吧   

這天陪媽咪回爺爺家看阿奏



LUCKY狗狗是我高一時外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現在也12歲是隻老狗狗了  LUCKY啊~~你要好好陪著爺爺哦 



有好多新鮮的東西讓小樂忙著玩




欣賞窗外的風景



中秋節不來帶個袖子帽怎行~~



戴到一個完全忽略它存在的FU



小樂也跟媽咪回新竹去  在車上自己拿奶嘴蓋吃起來  看到快笑死我了


坐火車很乖哦  回程人比較少  小樂也可以自已坐一個座位


中秋節吃燒烤也是個好咖  


從頭到尾自己乖乖地坐在餐椅上  棒棒啊我的小樂



這麼好咖 不去逛個百貨公司週年慶怎麼行  



這麼好咖不買個衣服怎麼行  哈哈 愛牽拖啦
不過話說老娘打從20歲後自己就沒在百貨公司買過衣服了 只有鞋子包包會在百貨公司買
衣服幾乎都是網拍  一次買個15件也不到3000元  拆包裹的感覺實在爽翻天 
我竟然捨得讓小樂穿有牌子的衣服  不過也才esprit啦  打完折2700而已 
才2700  而且是五件哦  老娘就猶豫了半天  真的站了快一小時有了我說
回家想想其實一件也沒多少  而且我又不會常在百貨公司花這個錢  幹嘛這麼猶豫不決的咧(很討厭)
我和老公光在超市和美食街就花了3200元  才美食街哦~~
奇怪咧...吃的都比較不會心疼啊   這...價值觀實在有點奇怪
 

新光三越的baby room還有磅秤吔 





還有這天  以前同學小蘭帶著3個多月大的湘湘妹妹來家作客


小肉球一個真是可愛 長的真好啊  太像拔拔了吧~ 



奇怪啦~~小樂對同年紀的小孩都一付視而不見的樣子   對這個小小baby就產生了高度的興趣







小樂還往湘湘的臉上啪下去  好響一聲嚇到我了 
害妹妹哭了好一陣子  真是對不起啊湘湘寶貝 阿姨秀秀哦~




還有 謝謝小蘭阿姨送的星星圍兜 太可愛了吧我說  實在捨不得用咧



總覺得這個月去了好多地方啊  聽音樂會  還有三芝 淡水 石門水庫
又去宜蘭住宿參加雅婷的喜宴 百貨公司就去了四回了 還有這些阿哩阿喳的吃吃喝喝  
希望極品小樂會一直好咖的走跳下去   還有啊~~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哦我的寶貝

最後來張小樂戴湘湘妹妹的蕾絲帽照片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