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好久啊    實在沒有時間好好的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把照片貼上後就擺好久 
我又喜歡一口氣就把事情做完  不喜歡慢慢一點一點寫  所以網誌才一直關著啊
----------------------------(廢話說完了)-------------------------


早在雅婷結婚日期決定後 我就訂了宜蘭的和風時尚會館 網路上看了好多媽媽都去過
感覺挺不錯的  但假日實在價格有點貴  平日住宿價格我覺得比較ok  假日實在住不起說!!

9/26是雅婷的大喜之日 再加上要去住和風 所以一直很興奮也期待這天來臨
but...前一天我整個心情低落到谷底  
因為...我的嘴唇長了個大泡疹 腫的跟唐老鴨一樣  痛到整個牽動到腦神經
反正心情很糟就是了...又加上感覺小紅要來了  肚子好悶
搞屁哦  沒辦法好好的吃吃喝喝   又要去住和風 這樣還浪漫個屁啊~~
很想找人在我身上寫個慘字啊~~



第一天到宜蘭時  先來到恩麻介紹的好吃瓜仔雞餛飩麵 還有大排長龍的檸檬愛玉
不過  又熱又餓的  再上小樂最近很愛亂歡  一點都不乖了我說  所以就沒照什麼相了

就是這碗好吃到後空翻的瓜仔雞餛飩  好吃到老娘這個模仿貓回家自己煮了兩次


變成小壞蛋的小樂


吃完就前往飯店check in  還要梳洗化妝  晚上要吃喜酒呢!!
我們住的是觀月villa  分配到的庭院房型是大池的  正合我們的意!!








小樂進房五分鐘喝奶後  就開始大哭  怎麼哄都沒用
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他從沒這樣過 
就這樣亂哭鬧了將近快一小時  只好放個水帶他去玩水游個泳才安撫下來 





傍晚前往雅婷婚宴現場  看到新娘 還有兩個好姐妹當伴娘  感覺好高興
老娘也不管什麼歪不歪嘴的  一定要照張相的是吧



親愛的雅婷  妳一定要幸福哩




好姐妹們


什麼時候換你們啦  有好男人請報名小雞(左) 翠萍(右)  意著請洽老娘!!




準備進場了





雅婷爸爸接過寶貝女兒繼續走完紅毯


小樂對這汽球很有興趣


雅婷家是做海產的  在宜蘭算龍頭老大吧!!   所以今日的料理也都是來自家裡的海鮮 
一般喜宴第一道冷盤不就是一點點龍蝦 海蟄皮之類的
這...才第一道冷盤竟給我上了五大盤  有牡丹生蝦 鮑魚 明蝦  白蟹  龍腸 ... 太高級的食材了歐買尬


還有這個蛤士蟆  是雅婷自己去找的高級貨  一斤要價十幾萬  忍不住歐買尬again





總共上了15道  其中13盤都是海鮮 排翅 星饅 鱸魚 沙公 ...都是很高級的食材 而且份量又超多
我們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真的太奢侈的
慘的是老娘嘴巴很痛 實在無法好好的享受  真是超級可恨啊
最後還有伴手禮 一人一包越光米 有吃又有拿  這婚禮實在辦的太有面子了

看看這伴娘還跑來忙著打包是怎樣


這父子倆像不像在酒店  旁邊還有小姐伺候 
我說兒子啊 你是剛狂歡過嗎 頭髮怎抓成這付痞樣



雅婷辛苦啦  我們吃完後也九點了  送完客他們又要再開五桌 宴請宜蘭各餐廳的廚師們
這...要吃到半夜了吧我說  天啊  大尾的果然不一樣  好累人啊  

我這小小咖當初結婚還真輕鬆啊




晚上回到飯店後  一把小樂放到床上  他又開始大哭  
這...我就開始毛了   是不是房間不乾淨  還是床底下有什麼東西
因為只有在床上他會哭  真的是怪怪!!
很想換房間  但東西又放的亂七八糟實在不想整理
就這樣又帶去洗澡玩水 又唱又跳又哄的  好不容易快12點時睡著了


這天一早下了場大雨  好在寶貝睡醒後心情很好




吃早餐去







小樂也來吃吐司


喝個水



吃個西瓜



直接吃比較過癮



吃完馬上大便 真是準時的小孩


回房後雨也停了 不在庭院的水池玩個水怎行









泳圈脖圈都派上場啦


就在玩的高興時  電話來說11點要退房了
ㄟ~~ 我以為是12點咧  想說 玩一玩兒子還可以睡一下  老娘還有時間可以化個妝
結果這下整個打亂了 趕緊就匆匆忙忙地整理東西  兒子上岸換衣服 
還擔心逾時會不會多收錢  結果11點25分退房  好在沒多加錢

於是我們往豆腐岬前進  小樂剛睡醒 一臉呆樣



開心地和拔拔照相
 




看你這麼開心  拔拔麻麻就好滿足哦







隨後再回羅東夜市逛逛 吃個東西  再買個好吃的諾貝爾奶凍就打到回府囉



讓我們直接做ending吧 !!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