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的麗嬰房寶寶爬行是期待以久很久非常久的日子
當初報名時小樂也才5個多月  就這麼一路期待著  這個大日子終於來臨了
小樂應該知道今天要當個小小選手上場比賽 所以前一晚十點半就乖乖入睡 一覺好眠到早上九點起床 !!

運動會的地點是在台北教育大學 我們叫了車搭上計程車後司機就說那邊大塞車 是有什麼運動會是不是 
對啊對啊~~你載著的就是我們小小選手要去參加比賽呢!!

心情很好的high咖


報到之後就換上麗嬰房給的衣服  小樂選手的場次是11:10 C擂台  編號135


讓老娘先來替替小樂選手馬殺雞一下


現場的廣播聲音實在很大聲  人很多又吵 先觀察了幾場別的小朋友 很多都不爬 一放進擂台裡就哭了
聲音吵到我都受不了頭好痛  跟老公說話都要用喊的  何況是小baby不被嚇到也難吧

每場間隔10分鐘而已 所以要很注意自己的時間  
該我們上場囉~~~


開始囉


結束了.....


瞎米   兩張照片阿不都一樣   沒錯啊  時間才1分半  放下去後沒一個小孩往前爬的
看來所有拔拔麻麻都一付放棄了的表情 現場吵的要命  老娘跑到終點去喊到聲嘶力竭  
所有小朋友的動作都跟一分半前一樣 沒人往前半步啊~~


就這麼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也沒拿到什麼完成獎   看著拔拔麻麻們失望的在起點把自己小孩抱起來
就當我要回到起點去抱小樂時  沒想到他開始往前衝了 一下子衝到場中央  我根本抓不到他 













哈哈  實在會被小樂笑死  你會不會太慢啊  慢了八拍有了我說  就這麼硬生生的被請出場外啦~~ 

當天也遇到了以前同事Emily  小乖和我們是同場次的但不同擂台
大寶寶果然厲害  輕輕鬆鬆就第一名啦  小乖你好棒哦那金牌看的我好羨慕啊~~ 



借個第一名金牌來過過癮唄


之後等小麵包and小安的比賽結束後就到會場外的攤位逛逛  這兩個寶寶也是沒往前爬 
不得不抱怨一下  我說厲嬰房你們都辦到第五屆了規則訂定還是不太好說  
我看很多人沒來報到而且除了衣服之外連個參加獎都沒有
這樣報名費就要250元  對吼~還有個小小爬爬金牌  老娘丟到哪兒也不曉得了

幾場看下來幾乎都是在第1跑道的小孩有爬  因為父母可以在一旁跟著走拿玩具引誘爬行
那在其它跑道的怎麼辦??  再來稱讚一下先前的健寶園爬爬 有規定兩旁不能站人 對嘛對嘛 這樣才公平啊
( 聽說麗嬰房爬爬PO 文送狗狗連身裝是唄  那還真希望你們看到老娘在靠北  不過衣服還是要給我 災謀!! )

先放放幾張我愛的父子照唄  (小樂最近學會的揮手 HI and BYEBYE都一樣)


剪頭髮後看起來變好瘦小一隻啊  頭好大好像火柴棒哦






現場還有巧連智 幫寶適 嘉寶 統一多多 貝康米麥精 ..etc. 很多好玩好買好逛的攤位
不過這天天氣實在有點熱  老娘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穿長袖  帶著小樂走馬看花一下就離開了

離開去哪兒呢  這天中午老早就約好要讓三隻小老鼠一起聚聚啦  我們來到了東區的宮都拉




看三小選手穿一樣的衣服還真可愛




要好好照一張三小照片還挺困難的  沒人在鳥鏡頭的


小麵包這張好正點  帥啊~~



上次和同學來宮都拉 結果沒訂位吃不到  這次老娘早在半個月前就先訂位  嘿嘿 就是要吃到你啊
包廂的沙發區也很適合帶小人來很方便  所以老娘才這麼想來這間


小樂把麵包當奶嘴吸啊吸的



這天其實早就跟小安約好要來個撞衫的  沒想到要換上麗嬰房的衣服  大家都撞衫了
吃完飯後我們還是換回原本的衣服  沒想到跟小安媽咪真有默契 一樣穿了白色長袖內搭+牛仔褲  

拍拍兩個硬是要裝成雙胞胎的假雙胞胎唄
小安安你好可愛啊 怎麼這麼開心  小樂的臉好臭啊


結果小安跟小樂撒起嬌來了  太可愛了 實在快笑死我了


這麼一靠  小樂也開心起來


小安不知道在跟小樂說什麼悄悄話  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結束了愉快的三小聚會後因為離SOGO很近 就順便來去SOGO超市買個菜  買完後還早想說快點回家帶狗出遛遛
結果呢  老公也不知道是想到還是怎樣  就說..那我們去看車好了
好哇~~於是我們又搭上小黃前往看車的地點

喜歡嗎?  拔拔買給你 


拔拔看他的   我們在一旁遊戲區玩我們的






.
.
.
.
.
拔拔真的買給你了


兒子的一台玩具助步車我們都看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x100次)到現在還沒買
結果你..............................



離開後  我跟老公站在門口傻了好久  還互打對方巴掌 這是真的嗎??
雖說買車是遲早的事  但總覺得能晚點買就不要太早買  因為一買下去就是一個很大負擔了
我跟老公說  我們好富有哦 (什麼負債都有了) 歐買尬~~
爬爬沒得獎  還真的抱了個超大獎回來了~~

老公問我 有車的第一個假日妳最想去哪裡?
我說我最想去IKEA吃早餐 回程時去COSTCO買東西   哈哈 超北爛的  老公聽了差點吐血
阿這些真的是我每個假日都想做的事嘛  但這兩個地方捷運都到不了 專程坐小黃去又好浪費錢

歐耶~我們終於有自己的車  不用再什麼借車還車麻煩的要命
下一步若是再替小樂生個妹妹  那就哇賽..好完美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