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先寫這篇呢 ?  因為翔翔生日趴那篇一直寫不成功 
存檔後就不見個幾段  再存又不見更多  整篇文章越寫越少了 
反正我快被氣到失去理智了... 就先放這篇吧
----------------------------------------------------------------------------------------------------------------------------------------

結束翔翔的生日趴後 途中經過士林官邸 我跟小樂拔都沒去過 就去逛逛囉~(虧老娘以前還混士林的)
小樂在車上睡不到20分鐘就被吵醒了 但還是心情很好唷




走..賞花去唄


YA~~我又要變成美麗的公主了


難得小樂笑開眼睛沒有不見 而且也沒有大小眼


我會拍拍手了


也會舉高高


在官邸吃個下午茶唄  叫什麼蔣夫人輕食餐來著的  蔣夫人啊~我說這玩意應該會越吃越餓吧..


小樂只能瘋狂的喀米餅 


"假裝"分享



同場加映一下前一天去春天酒店吃飯+泡湯
原本想說溫泉酒店的buffet不會很好吃 而且春天酒店也開好久了
結果沒想到沒預約還吃不到咧
雖然東西不多 但都還算滿好吃的 應該不久後會再來吃一次吧 如果能住一晚更好

等待候位時不免又來個自拍




小樂現在拍照跟蟲一樣 大概有50張都像鬼影吧
還有啊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出門都很愛把妹
吃飯時我們上家下家的都被小樂勾引了 媽媽小姐阿姨們哈哈哈笑不停
他啊  就是會一直看著你看很久很久  等到你眼睛跟他對上了會馬上抓住嗆司來個大大的微笑
接下來就是伸出手打招呼 笑啊眼睛眉毛挑啊挑的 不然就假裝要拿東西給你吃
我在一旁都頭低低不敢看他 因為真的超級不好意思 小樂實在太over了
自以為是萬人迷 自戀狂啊~~~

今天也帶著鴨鴨青娃來陪泡唷 



有車的第一個冬天  我想我們一家三口應該會瘋狂泡溫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