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是翔翔六歲生日趴的日子  地點在陽明山森庭親水休閒餐廳
平常不是很喜歡安排假日的活動 因為老公放假主要還是要我們一家三口膩在一起
如果是我自己的朋友老公不太熟的話 會對老公很不好意思 所以基本上我都不會參加
但上次錯過了涵涵生日會實在很抱歉   翔翔生日說什麼一定要來參加的啊 
天塌下來都不能阻擋我替金身翔翔慶生的熱情啦~~







老闆準備的食材  還有亞媽從家中帶的草蝦干貝蛤蜊...一堆海鮮好料  
今天也終於有機會吃到亞嬤親手做的滷味  實在太有口福啦~~


諾拔完全沒停過一直烤肉餵飽大家 真是辛苦你啦  翔翔要孝順乾爹啊~~


諾諾獻獻今天也很乖  老北忙著烤肉 老木忙著收錢  兩個小孩乖乖吃飯 乖乖畫畫


小饅頭看到小樂會說"熱熱 熱熱"  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第一次接觸到可愛的大佬  個性很穩重 不怕生的小孩最可愛了 
大佬像在看動物一樣一直看著小樂 看樣子是想要個弟弟啦....


好咖小樂當然也要很開心啊





好吧...才一點點竟然要分兩篇寫  寫了六天 改了無數次 文章鎖了七篇搞到我快發瘋
我輸了  我真的輸了....沒人跟無名反應嗎??
我 有試著反應  但一直無法送出訊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