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上空氣果然怡人 整個人精神心情都變好了
偶爾飄點毛毛細雨 但至少沒下大雨也時而放晴 老天爺也算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啦
戶外的烤肉區也不會淋到雨 不然辛苦烤肉的諾拔再配上淋濕的身體那也太苦命加悲情
雖然遊戲室小小一間 但小孩子有得玩就很高興了
 (請忽略老娘一手吃另一手又忙著拿剛出爐的好料)


翔翔你邊吃麵又盯著我看  是想把我吃掉的意思嗎??


三個小時過去了 諾拔依舊堅守崗位 認真的男人啊~~

就在烤肉把大家餵飽後(好啦..我還沒飽)就要來進入主題啦切蛋糕囉   小敏媽咪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看小勳在抿嘴唇就知道已經準備好要吹蠟蠋了


回家看看才發現今天沒照什麼照片 所以很多小朋友都沒拍到
因為筷子跟相機老娘只能選擇一樣  (哈哈 金歹勢)
本來今天要趕兩攤的  但也是今天壽星的小麵包感冒了 所以就改期囉 
這樣也剛好能在翔翔的生日趴待久一點(吃久一點?) 

最後來張我的偶像小麥的照片吧   阿姨偷偷喜歡妳很久了~~


阿不是說一張..  你管我! !
人家是小麥的隱藏版粉絲 真的很喜歡小麥說  如果能生個這麼可愛的女兒應該會被小樂拔吃掉吧


謝謝亞媽的熱情招待啦...也要謝謝職業烤的諾拔and職業滷的亞嬤 
翔翔祝你生日快樂 會玩會唸書會把妹 要聽拔拔麻麻阿嬤的話唷

結束了愉快的生日會後 再去士林官邸小逛一下 回到家也八點多了 過了開心充實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