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娘之前不是有幫小樂投稿一張combi玩具的照片
maybe是雜誌編輯看小樂頭髮多or像狗啃的
打電話來說要拍一個baby剪髮的單元 問我願不願意讓小樂剪頭髮
我當然ok啊 小樂他也說好(屁啦) 
於是這天就帶著小樂到了美麗華的魔髮屋 告別這顆可愛的西瓜皮了

要拍雜誌當然要穿的帥一點啊 剪之前也要來好好的多拍幾張照片
因為...要告別小樂這顆厚厚的頭有點不捨 很可愛咧


捷運坐了實在有夠久快一小時了吧 還要換三線 什麼詐胡線的坐到我快吐了 又悶又晃的 好暈啊  


接下來就來看看照片吧   摩天輪先來拍個幾張唄






準備中




好咖小樂上場吧

























不得不先說一下  小樂這天表現實在破表滿分 乖乖地讓設計師剪
非常地配合拍攝 也會看鏡頭笑
but...說實在的 哪個小孩會這麼有耐心乖乖一直坐著 而且又是剪頭髮
小樂已經很乖很乖很乖很乖(x100次)了 你叫他看鏡頭他就看  你叫他笑他就笑
不哭不鬧地乖乖剪完全程 只是到了後半段不太笑也不看鏡頭 
那又如何  誰會白吃到剪個頭髮一直看鏡頭笑啊
那攝影師實在是腦殘又不會照  小樂在笑時你又不照 調什麼三小相機調半天
其實上個月有去拍過一次雜誌內頁 也是同個攝影師 那時我就覺得他很兩光 沒想到這次又遇到他 唉..
剪完後設計師應該也覺得攝影師很靠北 就說小樂真的超乖沒見過這麼乖的小孩 如果每個客人都像小樂一樣棒該有多好
聽了真他媽的鬆塊啊~~   算了啦 等拿到檔案照片好看就好 重點是不要惹到我兒子 災謀!!

囉唆了一堆  頭髮剪好囉 帥嗎?(雖然我還是愛以前那顆呆呆頭)


還抓髮咧









我跟阮今天一樣舌頭靈活~~~ (適合正妹yo~~~)



寶貝小樂帥翻了我說  之後又去拍了張免費的寶寶寫真相片吊飾 (but我用手機拍都比你好看)




好咖小樂陪媽咪去吃飯又去喝咖啡 再到南港去接拔拔下班
小樂到了拔拔公司 開心地一直笑海海 依依嗚嗚的說了一堆
這幾天公司的叔叔阿姨都一直跟拔拔稱讚你實在太可愛 拔拔爽到後空翻不知道翻了幾圈
寶貝兒子你真的太可愛  我看我的老王病會越來越嚴重了 愛死你了



好晚了咧  早上要來去參加麗嬰房爬爬  看我們小樂選手抱大獎滿載而歸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