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安哥哥約好一起參加爬爬大賽  順便參觀一下健寶園的課程及環境

先說個題外話  我和老公終於覺得兒子像他了  就是這張照片....  好啦好啦 像拔拔啦!!



這次不再是抱著最後一名的決心  為什麼呢? 因為小樂是小寶寶組(1月~4月出生)
那小樂算是小寶寶組的老大  其它小BABY應該連什麼叫做爬爬都不認識吧 (嘿嘿 一度天真的這麼認為著)


沒錯沒錯  你看小樂馬上衝刺到了中線  不過旁邊跑道的妹妹更猛 一溜煙就不見了
小樂樂加油啊~~



BUT...一到了中間那條白線   小樂突然轉彎  很規矩的沿著白線爬出了場外  實在快笑死我了


於是工作人員說  要把小樂帶回起點重爬   拔拔又再抱回了起點  小樂這次也是飛快的向前衝
BUT(又來了)....小樂一樣爬到了中間白線時又轉彎了   這次是去關心一下哭泣的敵手
這個弟弟因為哭的太慘了  就被拔拔抱走了  小樂又開心的沿著白線往場外爬去 
(這時我已經笑歪倒在一旁 連叫他的力氣都沒了)
就這麼玩啊玩 小樂好像突然發現老娘的身影  興奮地往我這裡爬過來2分59秒GOAL(限時3分鐘) 
哈哈 你真是吊人胃口耶



於是我們領了參加獎後就到遊戲室喝奶   這時小安哥哥帶著他心愛的BENQ小獅出現了
還會跟媽咪撒嬌吔  太可愛了  小樂你為什麼那麼獨立  偶爾也抱抱我嘛(泣)


小安開心地跟小樂介紹跟賤達蛋出奇蛋一樣新奇好玩的BENQ小獅






我說小安你真是好咖一個  不管到哪裡看到誰都可以笑海海  長大後應該也會像你拔拔麻麻一樣有著溫柔的好個性


看看小樂選手穿越滾筒吧






玩溜滑梯




這時最近剛改名的小怪獸小安突然獸性大發














哈哈  小安你有沒有這麼失望啊  這表情可愛到快笑死我了


我們好咖小安才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影響心情呢  馬上又開心起來 真是個好寶寶


這時我們轉戰另一間遊戲室 這裡的教具比較多   
健寶園的老師們不時進來吹泡泡吸引小孩(花錢買他們的安全泡泡) 好吧 我承認我一度有想買的念頭

小樂看泡泡都看傻了









還有這個我稱他為神奇感統寶盒  小樂好喜歡玩啊  (列入下次購買清單)





創意小安有了創新玩法





也玩了一個多小時  接下來上場的小安選手體力完全耗盡了  哈哈 不應該玩這麼久的吼


大寶寶組果然驚人  眼睛眨個三下全場的寶寶都不見了   剩小安哥哥獨自一人在拖台錢
撐了三分鐘都不動如山   最後拔拔麻麻只好把起點當終點   給我們小安來個掌聲吧


這是星期日的事兒了   明兒個一早還要來去跟小麵包及小安一起參加期待以久的麗嬰房爬行比賽呢
各位小選手們  今天要養足體力  明天我們三隻小老鼠來稱霸全場 前三名是我們的啦~~~ 哈哈哈  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