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過一夜後 我們要往墾丁出發 今天一早天氣陰陰的 果然上高速公路就開始下大雨 雨下到老娘的心情好沈重
午餐在東山休息站解決 這裡的東西好好吃 我們吃了好幾攤
光在休息站就花了1千元嚇死人 整個把休息站當餐廳buffet
一路上雨時大時小都沒停過 到了墾丁也下午4點 就這麼剛好在抵達民宿的前一分鐘 小樂暈車吐了 吐的整個汽座都是 
這時也慶幸是下雨天 我們沒有玩水的打算 時間剛好可以用來洗汽車座椅  

今日入住VILLA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想跟小樂拔分床睡吧














私人泳池


天氣不好 風涼涼的就沒下水了


這根本就像在東南亞的島國渡假嘛








小樂拔很辛苦的在洗汽座及衣服 又酸又油的真的不好洗
我突然想到把晴天麻送小樂的拼圖拿出來打發他 這樣我就不用顧小樂可以幫忙洗了 


前一天才跟晴麻說這地圖也太難了吧 你太高估小樂了 結果哇靠..東西都還沒洗完 小樂只花了35分鐘就說我拼完了


傍晚的天空和VILLA的色彩 不說真的讓人以為我這個小肚婆在峇里島享受呢






在抵達VILLA途中發現阿利海產在民宿不遠處 印象中好像不少人在網誌提到阿利 所以..阿利就決定是你了(指)


這一桌七百多塊 除了生魚片好吃到我跟小樂拔異口同聲說歐買嗄以外 其它的都普通沒有很好吃咧


光這隻沙母就860元了 比所有的菜加起來還貴 不過真的好新鮮超好吃的啦 還是要挑大隻一點肉比較肥美啊


美味蟹腳



回民宿不免還是一直拍照 夜晚的感覺好美哦 真的好有渡假的感覺






老闆說明天早餐會依客人希望時間放在涼亭上 自己去拿就可以了
















住這裡真的讓人心情大好 是個適合翻滾製造小孩的好地方
如果老娘還有體力沒被小孩搞瘋的話 第三胎再來made in 慕夏吧




親不停好煩哦 哈哈











雖然小樂拔只會打呼跟開車 但他的優點就是在清醒時有無限的活力可以陪小孩玩(雖然很快就沒電了)
因為這點我完全做不到 每每看到他和小樂玩的好開心我都慶幸我們個性有很多能夠互補的地方


今晚我們睡的好熟 眼睛張開已經早上九點了 我馬上跳起來拉開窗簾 為的就是看太陽公公有沒有出來啊

老天爺你對我們太好了 天氣好的不像話兒啊~(給你一個擁抱)
一早還收到朋友簡訊問"墾丁天氣如何..台北下大雨..幹!! "  看到這簡訊讓老娘心情更好了 哇哈哈哈~~   


我像個少女般小跳步的把早餐端進房內 兩個賴床的人還不願起身


我趕緊催促他們吃早點換裝 要準備下水啦啦啦~~~


這個夏天小樂會踢水前進了 明年可以拿掉浮手嗎? 後年衝浪 哇哈~


 他就像狗狗一樣來回撿水槍 我們只要在池邊負責丟東西就好




是說哪有這麼悠閒 我們這團有個 一直來亂的幼稚鬼

人肉深水炸彈 (他老愛做些讓自己很累的事情...)




小樂和拔拔繼續玩樂 我把房間收拾一下 鑰匙擺著 要離開這美麗的VILLA的 超捨不得的啦





捨不得走 繼續拍 








小樂心情超好 看看他這什麼三八樣 哈哈


狗仔媽媽從另一個角度偷拍



往一下站海生館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