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感謝老天 我們每次安排假期旅遊都超級幸運 不管出國或是國內旅遊都剛好避開台北的颱風或是大雨
早上台北狂風暴雨  出發前先打電話到天馬牧場問有沒有下雨

老闆答: 粗太陽

又問: 晚一點有沒有會下雨的跡象

老闆答: 粗太陽

掛電話後小樂拔說剛剛接電話的是一隻九官鳥 哇哈哈哈

越往中部走天氣越好 我們一路上心情超high的 我承認只有我啦~ 因為我們要去天馬牧場囉


一到牧場門口聞到草屎味 整個人的腎上腺素被激發破表快要瘋掉了 拉著小樂捧著肚子這顆小球一路狂衝入園


小樂一直說他想抱抱馬 說了兩個星期了 這天他超開心 一看到馬眼睛都發亮了




當然少不了騎馬囉 小樂超開心的






看的出來有人很緊張嗎


好帥的馬兒啊~




這隻螺子超酷的 他會握手and親親 我們跟他玩了好久 (後方有鴨群出巡幹架 啊啊叫的超大聲 )








超開心的 哈哈






這隻超迷你的好可愛啊 好適合小樂哦




好想把你帶回家哦  太可愛了



人家貴族小孩都會養馬 我們窮人家只希望有個庭院養隻螺子就好 吼~好想搬到鄉下地方哦


牧場裡的動物種類不少 一般來說我到這種地方都會哭哭覺得他們好可憐 尤其是看海豚表演每看必哭

可是來到天馬又覺得這些動物好像還滿快樂的 農場裡的人感覺對物還不錯充滿熱情 





這隻駝鳥還會撇過來看鏡頭吔








又遇到烙人一付想幹架的鴨群了...




餵到沒動物可以餵 拔拔進圍欄裡充當動物 反正智商差不多(這樣好像太汙辱羊兒...)

 

餵小樂



兩個月大的小袋鼠超可愛的 可惜還不能抱他 因為他才出籠第二天不太穩定會一直掙扎




騎鱷魚~ 標本啦


大蚚蝪 超級可愛的


我好想抱他哦 可是他20幾公斤太重了 所以逼小樂拔出場

 
大蟒蛇的尾巴緊緊的圍住我下腹 好像拖腹帶一樣好舒服啊 小樂拔緊張到一直該該叫搖頭晃腦語無倫次的


吼~ 怎麼這麼可愛


吼~ 怎麼這麼可愛 (詞窮了~)



 
大膽樂玩的好開心 最後敗在鸚鵡上 因為這隻阿綠一隻啃他 哈哈


離開時小樂哭著不願意離開 一直喊著:我要騎馬 騎馬好酷哦 太酷了吧

現場有另一個妹妹也哭著想把兔子帶回家 她一直要把兔子抱走 被入口的工作人員擋住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門口僵持半小時都不走 最後被拖走哭的超慘的 好可憐啊...

還好小樂很好搞定 跟他說跟馬兒說byebye 我們去找晴晴吃火鍋囉
他馬上二話不說轉身就走 有晴晴這個正妹再多的馬子算什麼呢


最後來一段小樂趕羚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