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住宿台中選擇是便宜的飯店 一般在台北看到這種賓館都會毛毛的閃開
不過後來想想在香港廉價賓館都住過了 這應該不算什麼 而且房間還比香港的大上五倍有了
四人房和兩人房差沒幾百塊 為了我自己比較好睡所以訂了四人房 嘿嘿 我老早就想跟小樂拔分床睡了


房間雖然平價但該有的都有 四人房假日一晚不到1800元 又沒有MOTEL的煙臭味而且很安靜  




沒想到這種地方還有早餐 噗XD








離開天馬牧場後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  晚上要和晴天一家約會了
小樂拔一進房不到五分鐘馬上躺平睡著 我就說這個人只會開車跟打呼...


抵達無老鍋前先經過鼎王 門口沒人排隊 看到往前沒多遠的無老鍋我嚇到了 門口排了至少60個人以上
很像十幾年前夜店LADY'S NIGHT門口的人潮

小樂今天在牧場摸太多動物了 一看到小天這隻迷你品馬上又伸手摸摸他
小天長的就像用縮小燈照到晴拔啊 怎麼會一模一樣 長大後跟拔拔一樣是個帥哥


晴拔好偉大 邊吃飯邊照顧不到三個月大的小天  


我就說我尢只會開車跟打呼 照片一張都沒照就吃完了 小樂也是我餵的 他自己爽爽坐在對面顧著巴飯吃肉
就連離開時還要我使喚他照相  不然我看他根本不會把相機拿出來...

這裡裝潢太令人驚艷了 (很抱歉看不出來 應該我來照的才是兒~)


看看我們三個美人兒就好




晴晴妳真的超可愛的





在外面玩了好久 兩個小鬼又跑又爬 摔了幾次哭哭後才甘願上車回家



無老鍋超好吃的 應該是我心中排行第一名的麻辣鍋吧 那天一個孕婦一個餵母奶都不能吃人蔘 所以白鍋沒有吃太多
而且他的辣鍋太好吃了所以我猛攻辣鍋 好在台北也有一間無老鍋 不然我應該每個月都跑到台中找晴麻一起吃飯吧

吃麻辣鍋的季節到了 嘿嘿 手邊有兩張無老鍋的折價券 有誰要跟我一起來吃啊~

http://無老.tw/about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