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今天是個超級開心的日子 驗到了兩條線 恭喜我們一家 小樂啊~你要當哥哥了


6/20
明知道今天應該還照不到心跳 但還是忍不住先去和平找姜醫師了 聽到他說:恭喜妳 胚胎有著床在子宮裡
我的眼淚就像懷小樂時又掉下來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心跳 令人期待又緊張的過程

7/1
原先預約7/4要去找姜杯杯 但今早起床就出血了 懷小樂時也有出血約1個月 但後期都是咖啡色的分泌物居多
今天流了鮮紅色的血而且量還不少 上午帶小樂上課時一直心神不寧感覺很不安 於是下午先到住家附近的婦產科檢查
醫師才把照音波器放在肚子上都還沒滑 就說有!有心跳! 靠北~我嚇到快吐了 開了安胎藥 這段時間盡量好好休息吧


7/2
到新家附近看了一間月子中心後就下訂了 因為只有9間房 先訂先贏 月子事兒搞定了~


7/4
這幾天很累身體又不舒服 因為出血不敢太勞動 大多時候都躺在沙發上休息看小樂自己一個人玩的好開心
他也不會忘了彩衣娛老木 想到就跑過來跟我撒個嬌 親我一下 還會拿麥克風唱歌給我聽 笑一笑自己又跑走


小樂喜歡躺在我肚皮上唱著自己編的歌~小baby..我愛你~~  我的孩子啊~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又乖巧貼心呢


7/9
今天請了命理師到新居陽宅堪輿 就是看風水的意思啦~ 不過不能說看風水 因為風水師是看陰宅的 所以要稱呼命理師
他指我肚子說:是男生! 我跟小樂拔訝異地對看 然後我聽到小樂拔心碎的聲音 哈哈...
你的鐵口直斷 讓小樂拔的美夢一下就醒了啊... 我心裡一直偷笑~我愛男孩啊 嘻嘻~~ let's wait and see


這幾天一直有宮縮的痛 還一度痛到我不停在嘻呼嘻呼拉梅茲
家裡有兩個小孩 一個兩歲半 一個30幾歲 尤其是大隻的 可以每天都讓老娘發飆冒火 唉...
才八週耶..肚子的裡小寶貝你要乖乖 麻麻會修身養性的

7/14
今天從早餐開始就一直發火 11點半愛樂電台剛好介紹胎教音樂
覺得好對不起肚子裡這隻小的 氣到整顆肚子硬梆梆
12點的節目播放著好多好聽的歌劇音樂 我躺在沙發上不理小樂 用嘴巴指揮他吃飯 輕鬆舒緩了許多
音樂真的有療癒人心的效果 要不生氣真的好難好難
懷小樂時天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我想胎教真的有它的道理在
小樂會是個這麼快樂又好帶的孩子 應該和我懷孕時的心情有很大的關係
我會努力調整面對小樂的態度 希望肚子的小寶貝和哥哥一樣有好的個性 嘻嘻呼~嘻嘻呼


7/18
好幾年沒吃芒果了 明知道今天皮膚有點過敏卻又嘴賤突然想吃芒果
只啃了中間的芯 結果不到2小時全身發癢腫起來了
越晚越覺得不妙連眼皮耳朵手心都佈滿了紅疹 半夜自個兒搭小黃掛急診打了一針

因為抗組織胺的藥讓我成天昏昏沈沈 小樂貼心到並軌 不吵不鬧自己玩 午餐就吃爸爸早上幫我們多買的早餐
午覺又睡了三個半小時 我跟著一起睡的好沈
晚上利用睡了一天累積的精神下樓買便當 不到半小時回到家整個人又累攤快昏倒了
趕緊讓小樂就坐餐椅準備好飯菜 他就這麼自己一個人乖乖吃完晚餐
倒在沙發上看著他的我好心疼 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你真的好乖好乖好貼心 超愛你的 啾啾啾~親兩百下


7/26
今天11週
挺糟糕的 真的嘴饞忌不了口
每天都狂喝冰飲 而且好愛喝可樂奶茶 或是偷喝咖啡
還叫小樂拔每天下班回來買一隻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每天都告訴自己忍忍 至少3~4個月後再喝
矮油~真的太嘴賤了啦


8/10
小BABY啊~ 今天拔拔哥哥一起陪我們去做初唐篩檢
跟一週前產檢時一樣 照超音波時 你超過動的
技術員叔叔阿姨一直說你超皮 你真的好調皮 沒看過這麼愛翻來翻去的
一直無法準確target要測量的目標 搞到要兩個人一起照
一瞄準好就盯著螢幕搶著按確認 跑掉了..再按一次!! 來回來回好多次
我躺著看這兩人好像在湯姆熊玩遊戲機一樣 按到的兩個人就很高興 (我好想吐幾張彩券出來給你們)

阿姨說:現在看來應該是女生 哇~這話一說可樂到你老爸了
不過才13週也說不準 而我怎麼看那玩意兒都像是男生 等下回產檢找姜杯杯 應該就可以開獎了^^

希望你健康頭好壯壯唷 後來想想你今天會這麼過動
應該是我才剛喝完咖啡又吃超辣的小浣熊海苔 所以你才過high吧 噗XD



8/21
這玩意兒怎麼這麼貴  謝謝老公 chu~

8/25
15w2d 游完泳好爽


8/27
今天陪拔拔到公司加班 在公司我一度痛到不能喘氣 斷斷續續痛了幾個小時
晚上到士林的李文達婦產科看一下 還是老話一句多休息 看到肚子裡的你活蹦亂跳的我就安心多了
而且李伯伯也說肚子這隻好皮 在照超音波時也一直被嚇到:唉呦~又在跳了..活動力好強..好愛動啊

李醫師是我從國中開始到懷小樂前一直固定看診的醫師 我好喜歡他 是位很替病人著想有醫德的醫師
很巧的是懷小樂約16w時我和老公帶狗狗去中和圓通寺巧遇李醫師
沒想到事隔多年 我也7年沒去看診了 這次懷第二胎也是約16w見到他
李醫師還說:我怎麼變這麼黑... 噗哈哈XD


8/29
今天產檢看了初期唐氏症的報告 第21對染色體危險數值在1萬9千分之1
第13對及第18對分別也在5萬3千分之1及2萬2千分之1  算是很安全的範圍內


9/26
20週 今天產檢確定性別了 是老公的小情人 預產期又和老公生日同一天2/14
小樂拔笑得嘴巴都裂到太陽穴去... 看來過不久我就要被正式打入冷宮了

我親愛的女孩兒啊~ 你可要平平安安的在媽咪肚子裡待到退房的時間哦
我相信你和樂樂哥哥一樣是個健康快樂的好孩子 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