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計劃要去山富農場 入住水岸森林會館後發現旅館旁有間廣興農場
我們何必捨近求遠 反正都沒去過 所以第三天退房游完泳後我們就來廣興農場了
是說旅館超近的 走路就可以到這麼近





入園後一旁有個小水車 寫下你的願望綁在許願牆上吧


是說有沒有這麼厲害 我的願望竟然實現了哇哈 下次再來去寫個十張 我想當億萬富翁啊



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先用餐 門票一人50元可抵消費(小樂不用門票)
先來壼冰冰涼涼的薄荷茶吧


炒飯


菜圃蛋 份量好多 快跟電風扇一樣大了


客家小炒


醬烤台灣鯛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吃完飯後跟櫃台買了紅蘿蔔 來去餵小動物囉














這隻好像彼得兔 超可愛的




這孩子可能在宜蘭看了太多動物了 回來後一直說自己是動物老師


餵到放空了嗎


小樂很假掰 離開時還摸摸兔子說:你要乖乖吃飯長高才可以唷~  厚~好不好 
那你自己吃飯怎麼不認真一點啊.....


連雞屁股也要摸一下才甘願




你這麼可愛我還這麼喜歡吃你 我有罪 



時光隧道
一旁用稻子及竹子搭起來的地方古時候稱"鴨母寮"及"豬哥窟" 是老闆親手搭建的 也是廣興農場住宿的地方 很酷吧









走到哪兒都可以看到這些可愛彩繪 心情很好


這幾天下來小樂被叮慘了 身上好幾十個包一直抓一直抓


水族生態區


摸蜆仔兼洗褲 很好玩吧 摸到的蜆仔都可以帶走 這裡也有代客料理





廣興農場的腹地不會太大 還有控窯區我沒有去看 不過規劃的很集中 玩一圈不會花太久的時間
一群人來控窯或是參加團體半日一日遊的導覽行程也很好玩哦


還有~ 這句話兒太貼切了是不是


廣興農場 鴨母寮豬哥窟 
03-9513236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三路132巷12號  GPS經緯度:E121°44'3.1 N24°41'1
早上 9:00 ~ 晚上 8:00 ; 每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