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  沒錯 這是小樂少爺的奶嘴

雖然剛開始看到實在又好氣又好笑  也覺得很可愛
罷特.. 過了一天了  我實在笑不出來  這張照片每看一次就賭爛一次
殺狗這種念頭我是天天都有啊~~~~~





這個星期 我終於下定決心把阿沙布魯包月洗澡了
因為小樂長大了  每星期都會帶出門 要陪兒子的時間也更多
我實在沒有時間在星期假日還要幫他們洗澡吹毛做基本美容 偶爾還要剃毛修毛  
每次洗完後 家裡整間都吹的都是毛
再加上打掃工作 上上下下每一個小東西都要擦過  每每都要花上個3.4個小時
整理完了我自己累的半死  老公的假日也結束了  實在不合成本啊

為什麼我遲遲不肯送去外面洗也是因為附近的寵物店沒有一間洗的我滿意的
這次阿沙美容回來  我實在看了有傻眼  也不知道怎麼跟美容師說  ....


把阿沙交給妳時  我跟妳說我要剪"短式泰迪型"  怎麼送回來變成一隻扁桃腺發炎的老鼠



再看看之前我自己剪的  雖然老娘只是個菜到不能在菜的菜鳥美容師
但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還是覺得自己比較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