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家狗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家的阿沙布魯是瘋子 (所以說取名字真的很重要)
就連我以前待的動物醫院 所有美容師都受不了他們 
我家實在太小了 動物又多 平均一個人分配到1坪大的空間而已 (算一算就知道我家幾坪了)
狗狗跑個兩步來不及煞車就撞到牆了
有時想想實在很佩服我自己 怎麼能夠在一個沒有陽台的家養這麼多動物
我的過敏又是超級嚴重的 我若不是神經病 就是菩薩轉世佛心來的

昨天他們就像抽大麻一樣 在家不停來回衝刺 還把電風扇撞飛  
小樂又慢慢長大 看來真的要面臨換房子的壓力

我跟我那也是佛心來的老公很盡責的 每個星期一定會帶他們出門跑跑
四號公園真是個好地方  假日時如果天氣好 大約都有100隻狗兒會在那兒跑跑

人物介紹







雖然把他們養在家 我們常常會受不了  但帶出門就好玩了
我家阿沙一到公園 就要先跑個八圈舒展一下筋骨 
但他真的太起笑了  常常會引來很多人注目的眼光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賀爾蒙太有魅力  狗狗都好喜歡跟他玩
每次回家時 我家明明只有三隻狗 但後頭都跟著一堆狗要和我們回家

很難得的全家福照  在家明明就很討厭你們   但出門就覺得你們好可愛哦


 

 



去年懷了小樂以後 一直在苦惱家裡太小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雖然我和爸爸常常有把你們送走 不想要你們的念頭
但.. 也說了一年 我們還是捨不得走到那一步
我常常向老天爺乞求 不為別的  我只希望我們更有能力照顧你們
不知道你們這些狗狗貓貓跟著我們快不快樂 ?
我和爸爸也會努力  給你們更好的環境  也謝謝你們帶給這個家那麼多快樂
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