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寶貝滿五個月囉   好開心啊

懷孕時我和老公都叫肚子裡的兒子小貝貝 出生後可能是覺得比較像女生的名字
兒子名字叫宇樂  所以就叫小樂  但說實在的  小樂小樂叫了五個月了 也是叫不習慣
平常在家我都是叫他小樂樂or小咖咖   老公說小樂樂太娘了  長大後這麼叫很奇怪
so...老公很體貼我這個花痴的媽媽  想想改叫小樂天好了 (因為阮經天  OH 我的天)
BUT 小樂天實在也叫不順 ( 很難搞吼 )
今天我突然想到改叫小可樂  這樣比較順口了吧  


5個月的這天(又是天)   
我的兒啊  你長大了  我們來個副食品初體驗吧

送上米精30cc當作禮物







嚐了第一口後......





沒想到兒子還挺捧場的  一口接著一口
還伸手想要自己拿來吃  真是太可愛了




幹嘛放這麼多照片啊   因為我喜歡啊 太可愛啦啦啦啦~~~


30cc餵了近20分鐘  接下來就要觀察身體有沒有不良反應以及便便正不正常
心中也很期待明天晚上的第二次餵食

第一次副食品體驗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