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糊才吃了三天 大便兩天
怎麼會一下就跳到南瓜泥這成熟的玩意兒呢

因為連續三天吃米糊 不過就是米精加水霍霍霍霍而已
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塊小蛋糕  無聊斃了
今天晚餐剛好要煮南瓜  如此天時地利還不確定人合不合
那乾脆就來試試 一起讓小樂嚐嚐吧  


一般吃法都是皮帶籽一起煮  因為小樂還小所以要記得去皮去籽
而且我擔心即使皮洗的再乾淨還是會有農藥殘留  所以我還是分開料理 
孤獨的小小南瓜塊要自己去大同電鍋裡做spa  其它的我就用電盤爐做大人吃的薑悶南瓜囉


蒸的軟綿綿後還不能給小baby吃哦
因為南瓜的纖維比較粗 對小baby來說會比較不容易消化
這時...  將將將將   副食品七件組就派上用場了 ( YA~ 老娘早就想用用你了)



緊張的時刻到了   究竟...  究竟小樂少爺會不會捧場呢?????






應該算好吃吧  雖然不像吃米糊時毒癮發作的樣子  但也是乖乖地一口接一口
而且吃很多哦  約50cc十分鐘就吃完了

對了對了  昨天才買的六甲村樂活枕  今天就收到了
有了這個枕頭  餵食起來更是如虎添翼  寶貝不再東倒西歪 媽咪餵食笑嗨嗨
我要餵他  又要扶他  又要照相  只有兩隻手實在會手忙腳亂
不錯不錯  真是買對了!!!

如果順利的話  
我想...以後應該會有很多副食品的文章吧  哈哈
我的副食品小小宇宙  正式燃燒!!!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