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慕夏villa後 下一站前往海生館
7年前和小樂拔有來過一次 不過他完完全全忘記 我說就是門口有大鯨魚噴泉的地方
他說那是花蓮海生館 我說花蓮是有戶外海獅表演 他說那是日本 我說日本有騎海豚
他說那應該是沖繩吧~ 問題我們去沖繩根本沒去水族館啊
一路上我快被他氣炸了 明明五秒鐘之前講過的話都會忘記的人 還敢跟我這個記憶魔人硬拗真的超欠揍



小樂拔說我們三個人才是一家人 小樂你的樣子好俗哦 哈哈~


走到這裡才願意承認"有點"印象曾經來過


有圖有真相




小樂的嘴整天都超搶戲的 不知道是想跟魚親親 還是學魚兒嘟嘴兒






屏東海生館最有名的就是兩隻白鯨 嘴巴看起來像是在微笑 一直表演玩球很調皮 長的超可愛啦~
回家才發現小樂拔每張照片不是去頭去尾就是半點影子都沒照到
跟尾巴合照 


還好我有照到白鯨的全貌 不然回家後都忘了牠長什麼樣子了


然後他還很自豪的說我有照到一張牠看鏡頭的照片吔 (來人啊~拖出去扁)




7年前的青春無敵 老公那時好年輕哦


阿現在怎麼變成這樣了....











看完了鯨魚餵食秀就去用餐了


可能是太餓了就覺得都好好吃啊



還沒吃完小樂拔就消失跑到外面了


買了一隻冰很賤的在外面吃給我們看這樣...


用餐後再去吃碗綠豆冰準備往夏都出發囉~



夏都今年漲的超誇張 都已經是10月平日入住了 三館裡最貴的波西塔諾一晚要1萬出頭 太瘋狂了
所以選擇了最便宜的普羅館 依舊是住1樓海景 能直通沙灘才是無敵啊~


小樂拔這次更誇張 一進房不到一分鐘 我行李都還沒放好 就聽到他躺平在打呼的聲音了
之後小樂吵著要尿尿 過不久又要大便 還有隔壁房的臘腸狗從陽台跑到我們房間吠
他整個呈現往生狀態完全沒聽到 於是我就把小樂抓去沙灘啦 讓他自己好好的睡






夏都有燒錢的遊戲間 沒有帶錢只是帶小樂去玩玩而己 結果賺到了一次免錢的摩托車
我只是手賤去按開始就真的開始了吔 嘿嘿


晩餐就在夏都buffet


光是手捲就吃了三隻


有人就是不願意乖乖吃飯 比兩歲小孩還不聽話






哈哈哈..超北藍的 這頓飯我們吃(玩)超久的 笑到我肚子好痛










都到墾丁了免不了還是來大街走走 可惜同學今天沒出來擺攤不能見到面...


因為晚餐吃的超撐 墾丁大街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也沒幾攤可以讓小樂燒錢的地方
逛一逛就陪一直靠北腰酸背痛的拔拔去按摩了


快11點了 小樂已經釣魚釣到晃神...


哈囉~ 早安


要去玩水超開心的


你的頭怎麼跟海綿寶寶一樣是方的啊..




一直不肯把墨鏡還給我耶小三八














我回房裡整理行李退房(怎麼每次都是我?) 這兩隻繼續玩




退房後看到大太陽我全身就不對勁 又換了泳衣把握今年最後一次曬黑的機會





就這麼又玩到了2點多 都沒人了...


在2樓的咖啡廳坐了一會兒






離開夏都的路上 碰巧看到小杜包子 之前聽很多人說過多好吃多好吃..
加上看到排隊的人潮 小樂拔就下車去買了10顆不同口味的
我們每吃1口就罵1次 吃完10顆罵了100次 這真的是我們吃過最難吃的包子了 雪特!!!
尤其是我這個洪不挑 很少會覺得東西不好吃 真的不合我們的胃口啊....

一路向北開了好久 以往從南到北只需要停留一個休息站上廁所就好
現在小樂沒包尿布又愛放假警報 再加上一個搞流的孕婦 所以我們就一直下休息站 不免又吃吃喝喝一頓

這次玩了四天超開心 又是牧場又是海生館的小樂看了好多動物 覺得他都變成DIEGO了
明年多了一隻小的不知道能不能連續四年去夏都 我不想下莊啊...


玩回來也快1個月了 最近因為新家工地好多事要忙 假日也是往工地跑 有點快起肖了..
這兩天跟小樂拔說我好悶 他第一句話就說"妳又想去哪裡玩了?"
哇哈~~ 你不虧是我生的  不虧是我娶的 不管啦~ 你好瞭我就是了
是說我也沒有想出去玩啦 這個月開始破產了 我們還要搬家 安心的迎接女兒健康平安的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