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小樂在嬰兒床裡 突然扶著圍欄成跪姿 實在好可愛啊
看的我自個兒在家開心的又叫又跳

來個大大的TOOTHY GRIN



想說小樂視線可以看到電視  就開個電視讓小樂看  竟給我看到入神了~~

聽到聲音就開心的跳舞


到這個時候為止 小樂還是個可愛聽話不吵不鬧的乖寶寶 

隔個兩天而已 小樂又突然扶著沙發椅背站起來了


這一站...小樂變身了  變身成小小惡魔了
很愛亂哭  不願意待在嬰兒床裡
非得搞到自己非常累才肯去睡
什麼都用哭的 我不在他身邊就哭 
要他好好躺在床上也哭  我大便大太久他也一直哭
泡奶泡太慢也會哭 我沒發出聲音不跟他說話唱歌也哭
自已玩到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也哭

以前我的日子過太爽了  看小樂突然這樣大的變化真的錯愕
偏偏老公這星期都加班到很晚 回來都是小樂睡覺時間了
我每天早上睜開眼睛 就跟老公說...又是漫長的一天
我跟你換  你在家顧小孩 我去上班好了
因為我跟小樂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  兩個魔羯座的人在一起實在很容易冷場


看看罵他時裝一個很好笑又欠揍的臉


這週除了變身小惡魔之外  還聽的懂"吐舌頭"了  叫小樂吐舌頭 就會做可愛的表情哦


還有啊 應該是阿沙布魯教的吧   只要聽到狗狗在玩發出聲音
小樂就會壓低喉嚨 發出恩~~恩~~恩~~的低吠聲

要仔細聽哦


 

現在除了睡覺時間外 都一直坐著 也會想站 但小樂脊椎很駝很突 所以還是會擔心他一直坐著會有不好影響
而且他也不像別的小孩會坐挺挺的  坐著時脖子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也要花時間在他身邊顧條條了  怕他東撞西撞的 連個10秒鐘都不能鬆懈啊
雖然小樂一下子變化很大  但應該還算是惡魔界裡的乖寶寶
只是要卸下極品小樂這個頭銜了 BYEBYE我的極品
能陪在小孩身上 看著他成長裡的每個第一次 實在是很開心也很感動的事
第一次翻身
第一次長牙
第一次吃副食品
第一次學站

還有好多好多個第一次 我這個當媽的都要第一個發現 雖然媽咪不能再自豪臭屁你的乖巧獨立
但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只希望你健康開心的長大就好了  一起加油吧

8個半月的小樂  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