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lub med裡 可以免費使用baby welcome服務
baby welcome是指房內提供的嬰兒床 還有一間baby welcome room 要使用時需至櫃台拿鑰匙
很乾淨的空間 還有一些小玩具 小樂每天都會來報到兩次








各種口味的罐頭泥 小蛋糕 香蕉 蘋果 美祿 蜂蜜醬  還有消毒鍋 溫奶器 微波爐 攪拌器及爐台



還有奶瓶清潔劑及奶瓶刷可使用 洗完後就可以直接在這裡消毒
不過消毒鍋是AVENT沒有烘乾功能 用了有點不習慣
這裡還提供EVIAN的礦泉水 房間內只是一般的礦泉水
我們每天都會來這裡拿水 拿的挺開心的 冰箱內有牛奶 果汁 優格 水果泥



Club Med很特別的一項服務就是mini club 為了讓父母可以放鬆享受假期
可依寶寶的年齡參加不同的專屬俱樂部

我一開始搞的一頭霧水 網路上分享的資料也不齊全 是到了clubmed才問清楚的
baby club 4~23月 需自費
petit  club 2~4歲 需自費
mini club 4~11歲 無需付費
因為mini club的費用已含在4歲以上的團費內 所以不需另外付費 不參加也不會退費

而4歲以下的baby比較不穩定 容易哭鬧怕生
也不一定能適應club裡的活動生活 所以若需要GO照顧時 父母可彈性選擇自費參加

亞洲地區只有普吉島的寶寶俱樂部可託嬰 專門照顧4~23個月的寶寶
需自行準備尿片,奶瓶,溼巾..等用品 用餐時間GO會負責餵食BABY
父母可以放心的享受悠閒的時光 也可一同參與特別的活動 如:寶寶按摩,游泳..等
其餘時間不建議父母常探視 怕被小孩看到又哭著找爸爸媽媽

要參加mini club的baby 要記得帶寶寶手冊唷
先至醫護室做基本的檢查 確認已注射白喉,百日咳,小兒麻痺,破傷風疫苗
並請GO影印手冊裡注射記錄 表格填好後再交給mini club裡的GO




我們房間在P棟 就剛好在mini club的入口旁 這天先去探個路看一下環境囉



過一座小橋 就可以看見入口有幾隻娃娃玩偶在迎接我們囉 小樂也知道來到了他的天地就放手往前衝







隔一天 我們要把小樂丟給別人照顧啦 這可是出生至今第二次離開媽咪身邊這麼久咧 (第一次就是跟貝貝媽去按摩啦)
baby club的歡迎寶寶時間是早上9~10點 一早起床嚇到已經9點半了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快點準備要把小樂送走啦...

小樂一看到車車就不要父母了 這是babyclub教室外的環境


參加時會詳細詢問寶寶的作息時間及一些健康狀況 有無對食物過敏之類...
奶量喝多少 是溫水,稍熱的水,還是冷水泡奶
可不可吃什麼..優格可以吃嗎? 原味還是.....
問了一堆好多好多的好仔細啊 最後我乾脆直接說He is okay with everything !! 只有兩點要午睡就是了






教室裡的環境




babyclub又分了熊貓班:針對4個月到學步的寶寶 小丑魚班:從學步到未滿兩歲的寶寶
這天babyclub裡都沒別人小孩 只有一個六個月大的歪果baby所以小樂也沒有玩伴
還有兩座針對不同年齡baby的泳池 還挺大的 但我們趕時間所以沒有好好照相
因為我們急著拋棄小樂 哦不..是急著要去吃早餐 預約了10點半的spa要來不及啦

哦對了..忘了說 baby club 的費用是全天9點~下午5點 1645泰銖 實在不便宜說

byebye啦小樂 這小子頭也不回根本沒在鳥我們


這一天完全處於素顏狀態  老公說我又黑又黃完全就是個當地人


快速吃個cereal後就前往spa館了 話說這次入住的房間在真是理想
距離主建築(餐廳泳池)及spa,babyclub都不會太遠


有四種香味的精油讓我們選擇 其實我都不喜歡 櫃子裡還有上百種吧 但不能選吔
感覺他們懶得拿 最後我跟小樂拔都選了檸檬


精油選好後前往房間會先經過一條長廊


這是戶外的按摩區 不過我想一般應該都是在房間按吧


這個戶外浴是芳香花辦浴 30分鐘要790元


房間到了... 我搞不懂某人在照啥???


進房後會先進到另一間專屬的更衣室 還有一座半露天的淋浴室
不過也不需要在這裡淋浴 因為...一踏進門已經開始計時了 別浪費時間吶
換穿準備好的棉質內褲 浴袍 拖鞋 就可以開始享受囉

這麼暗又是在照什麼??


要打架嗎你?


55分鐘的按摩做完了 spa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裡一般的spa價位在1690泰銖 每日早上8~12點有特別優惠 精油spa特價1000元
我是做瑞典式精油按摩 小樂拔是泰式&精油混合式 兩人2000元是可以試試看 原價有點貴
而且幫我按的人力道很小 我是超怕按摩超怕癢的人 我都覺得舒服了 代表力道真的不夠啊
不過幫小樂拔按的人力道還挺猛(就是在泳池旁幫我按的那個臭臉大嬸) 

這張又是想要打架嗎?


做完spa後趁著小樂不在回房裡在床上翻滾一下 就去吃中餐囉 第一次吃飯沒有小樂好不習慣 但不用餵小人好爽啊
午餐時遇到Martin 問了他小樂的狀況 他說小樂好極了 整個很忙 跟他們互動都很好也玩的很開心
其實...我們好像也不太會擔心小樂耶~ 尤其是我對他很放心 總覺得他能夠適應 也不怕他語言不通無法溝通而哭鬧


悠閒的享受一頓中餐後我們叫了taxi前往巴東市區的junceylon mall
距離clubmed搭車約20分鐘 這是唯一的外出shopping





沙哇滴咖的麥叔叔


這整條街都是bar 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展開後每間店門口都會有一堆妹 感覺這裡晚上很恐怖
這在clubmed門口左轉也看的到 但是那裡很遜很冷清 妹也長的倒胃口 巴東這裡一定熱鬧多了
在普吉島不時會看到外國人身旁跟著一位泰妹 整天下來價位很便宜可以當地陪 也可以陪上床


這就是嘟嘟車 但我們也沒機會坐到


junceylon mall另一邊出口外有一條街可以逛 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全力衝刺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逛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 時間真的不夠 要快點回渡假村接小樂了
沒想到這孩子根本沒想我們 冷冷的看了我們一下就繼續玩手中的玩具 是有叫一聲拔拔 我聽了很賭藍 心都碎了
我想死你了吔 下計程車我一路狂奔來找你說....


GO Minerva很詳細的跟我說小樂今天做了什麼
我們早上離開後小樂就大了正常的便便 11點半吃雞肉蔬菜炒飯 不過只吃了5湯匙 
還吃了優格 香蕉及一些水果 又吃了蛋糕 baby罐頭泥 (好像一直在吃東西的感覺)
1點55分喝180ml奶之後 2點5分睡著 還真準時啊
睡了1小時50分 3點55分起床吃了卡士達派 蘋果泥 又吃了草莓優格

早上小樂的活動有畫畫 他畫了海豚及大象 噗..這麼厲害我怎麼不曉得 在家連筆都拿不好了
看了DVD 玩積木 玩拚圖  午睡後到戶外遊戲區玩 游泳

感覺小樂也過了充實的一天 但好不真實哦 看不到也沒有照片
不過我很確定小樂跟他們相處的很好 也很喜歡Martin叔叔跟Minerva阿姨
他們也稱讚小樂是個很棒的小孩 一般小孩是來的時候哭 父母來接的時候笑 小樂則是一整天都很開心

這是每天的活動表 看你是哪一天送baby來club都有不同的遊戲方式
我們是星期日來的 但也不見他說小樂有玩花朵製作的遊戲 反正沒差啦 我看小樂已經夠忙的了


不是按照日期的日記式的文章我還是不太會寫 感覺好散 好像漏了什麼似的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寫個兩篇 把第一次帶小樂出國的回憶紀錄完整 就要結束此行的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