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ub med裡除了吃吃喝喝水上活動之外 還有陸上運動項目可自由參加
有高爾夫球 網球 桌球 壁球 籃球 排球 瑜伽 射箭..等活動
這天要去玩玩刺激的空中飛人 第一次玩的人先在一旁練習區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達成動作



哦~帥哥揑 是Dane是Dane (當然不是小樂拔啊 開什麼玩笑)

看到帥勾我當然也舉手說要練習 選我選我(用力揮手)

不過試了之後才知道 老娘的握力及臂力好差啊 我絕對不是故意上不去要帥勾幫我的 嘿嘿
接下來的挑戰就交給小樂拔囉 但是小樂不希望拔拔爬高高 一直過去抱住拔拔




這過程小樂一直唉唉叫 他看到拔拔爬上去嚇死了


下午時間miniclub會來廣場帶活動 有編髮或是人體繪圖
這天活動結束後留下來的小朋友就地而坐聊天喝飲料的樣子好可愛

每個星期一會有外面的攤販進來擺攤 大概六.七攤而已不多 但很貴
我在巴東看到一個100元包包 這裡賣300元 而且殺到最後最底價也要150元
如果都沒有外出去市區的人是可以在這裡買啦 老闆說的也沒錯 到巴東計程車來回也要800了 這裡貴一點不為過
但如果有外出shopping的人 我建議還是一次買足吧 村內的攤販看看就好 





晚間21:30是晚秀時間 每天有不同的表演可以觀賞及一同參與
厲害的馬戲團GO們帶來的體操表演


小樂真是個好觀眾


最後一天的的表演超好笑 GO們會上台跳著不太熟練的舞 還有短劇也笑死人了
我超沒禮貌的 人家跳的很認真 可是我就忍不住一直笑 坐在我後面的俄羅斯人也笑翻了

所有的GO到台前 等等要跟大家來個大合照囉

SPORT TEAM的經理也是晚秀的主持人 帶動大家跳舞全場HIGH翻了



小樂聽到音樂就跳跳跳的 骨子裡的嘻哈靈魂要爆了 每天都要來跳一下
錄的很爛 不過還是來感受一下現場熱鬧的音樂氣氛吧

22:15還有秀後遊戲時間 就是大家可以玩在一起就是了
不過我們都看完秀就回房了 因為此時台灣時間也11點了 作息正常小樂想睡了啦


在晚秀時間之前 9點開始半個小時的時間在吧台旁會有現場演唱 club med是個國際級的渡假村
遊客來自各個國家 而外國人都很free的 隨時可看到有人隨著音樂跳舞也不會尷尬
相對的亞洲人保守很多 但小樂這個亞洲小high咖卻高調的不得了


我錄影錄了好多段 可是真的太暗了看了眼睛好痛  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 看看暗咪媽的照片就好




經過的人都會來跟小樂一起共舞 小樂也會大方接受








除了這個歪果哥哥 他一直想來找小樂 可是小樂只要看到他就跑走了 哈哈


跟Minerva一起跳的好開心啊














我身後大概站了兩百個人在看小樂跳舞 (如有唬爛 純屬事實)


跳了有五首歌了吧 最後結束時 大家給小樂熱情的掌聲 我整個人熱淚瑩眶 你真的是個人來瘋耶

看小樂這麼招搖愛現 該不會以後是個夜店咖 記得lady's nihgt要帶偶一起企唷~~

還有...不要亂把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