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面牆是當天離村的資訊 要回國的人記得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




最後一天要離開了 離境是晚間00:55的飛機 晚間10:00會有專車送我們至機場
在此之前房間都還可以使用 9點前將行李放置房門 會有人幫我們拿行李到車上
所以今天一整天還是可以使用房間到晚上9點
因為是最後一天 這天心情好複雜哦 老公一直說長痛不如短痛 早點回去比較好這樣待到晚上很折磨人
是啊~ 越到晚上心情越沈重 晚餐的心情也和以往幾餐不同
看看這裡所有的人事物 想到明天我們就不在這裡了 離開後 下次會不會再來也不知道
這就是來來去去的人生啊 有人經過有人停留 在平凡生活中觸動你的心 又像漣漪般漸漸平靜無痕

有人問過我 幾天都待在村裡會不會很無聊
如果你本身就是個無聊的人 給你再豐富好玩的地方也是無趣
我只想說 如果馬不停蹄的購物 走馬看花的行程就不無聊的話 也許你真不適合來這裡
不論在哪裡 身邊有著最愛的人 即使整天呆坐發楞也很幸福


旅行 其實不需要目的 因為答案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想是因為小樂的笑容...




有什麼比這兩個人叫我更愛的呢~














也許是這種舒服悠閒的感覺...









還有溫暖與熱情


我確定我愛這裡






晚上十點離開時 因為是晚秀時間 GO們都上台表演去了 原本以為沒有人會來送我們
沒想到看到了baby club的GO Martin 及Karen我好高興
小樂依依不捨的去抱抱Martin 我撇過頭去 眼淚快掉了下來


小樂左邊的是Karen 右邊就是Martin


我們要上車前往機場
再見了club med
再見了大家
我多不希望說再見...


他們寫了些話給小樂 好溫暖 讓我好感動


我把它大概翻成中文

最親愛的樂樂,
我希望你有個很棒的假期 謝謝你來參加普吉島的baby club
你是有始以來第一個參加而沒有哭的亞洲小孩
好希望所有的小孩都跟你一樣..
你很聰明活潑
你是最乖最好帶的好孩子
你是最可愛的 你也是最帥的小孩
好希望你可以待在這裡久一點 因為你真的是個很棒很好相處的孩子
我會想念你非常甜美的微笑及可愛的笑聲
祝福你在充滿愛及關懷中成長
你很幸運有很棒的父母 我會非常想念你的小帥哥
我希望能再次看到你 保重了我親愛的 願主保祐你
我會非常非常想念你的

LOVE
KAREN


親愛的樂樂,
很謝謝你來參加普吉島的baby club
我很高興能照顧到你 因為你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孩子
隨時都保持著笑容 享受著我們一起的玩樂時光
希望能再見到你 我很想再跟你一起玩
如果你來BABY CLUB 我會在這裡等你
保持笑容 活潑的孩子

大大的擁抱
MARTIN


親愛的樂樂,
HELLO 我親愛的
我只想讓你知道你真的是BABY CLUB裡最好帶的小孩
我很感謝你 也很謝謝你父母讓你參加我們
我會很想念我們在BAR一起跳舞
你真的是很棒的dancer
樂樂 我希望你能夠記得我們

願主保祐你們一家 加油
有個愉快安全的旅途

愛你
Minerva

回國後看了他們給小樂的話 忍不住哭了
不管這些話是場面還是客套
幾天下來 真的能感受到他們對小樂的喜愛
自己的孩子有多美好 只有做父母的知道
小樂真的是個很不簡單又奇妙的小孩

老公一直說 哦~還好有帶兒子來
他實在太討人喜歡了 如果只有我們兩個遜咖來一定沒人鳥我們
真的..五天下來 不管走到哪裡 小樂都會跟每個人有眼神交流及互動
見到他的人都會說 hello smiling
是啊..雖然小樂不會說話 也聽不懂英文
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至少在club med的幾天 小樂的大方友善讓很多人記住他了

渡假回來 我依依不捨 夜裡閉上眼 總是還看的見那每個人熟悉的笑臉
雖說有記憶 才有回憶 小樂長大後也不會記得他曾經來過這裡
但照片記錄著回憶 而記憶會存在我的心裡 長大後 我會和小樂一起複習這些愉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