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幾篇 才發現沒介紹到房間的環境
因為到房裡都凌晨5點了 隔天房裡亂糟糟 東西都拿出來 所以房內照的相片並不多

超大的床 睡起來好讚啊 感覺比king size還大 (photo by club med website)


mini bar 冰箱裡有啤酒可樂汽水..都是免費的 喝完不會再補 要飲料就要去吧台拿囉

浴室並不大 採淋浴乾溼分離設計 空間有限所以沒照淋浴間囉
很可愛的青蛙杯 每次刷牙時看到青蛙心情都會很好

海灘巾 可以帶到沙灘及泳池使用 髒了直接跟毛巾櫃台換新的就可以了

唯一照到的一張嬰兒床 噗

房間的落地窗打開可通往陽台 戶外則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右下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

某日下午小樂睡醒後臉臭臭起毛壞 就讓他在草地上跑跑 馬上就開心起來了


門外有顆椰子樹






另一天早上 在房裡聽到某人跟小樂在陽台拍照玩的很開心 竟然沒叫我一起真是太不應該了


眉毛都還沒化就趕緊衝出來做作的入鏡 頭上還有瀏海貼XD


樹上掉落的小椰子 甜甜的好好喝 不過有一半都被小樂倒光了

在CLUB MED裡 隨處可見泰式風格的裝潢及擺飾


小樂這孩子 每天在外面閒晃時就是不停的拜拜

走到哪拜到拜




這隻羊每天都要摸摸抱抱上好幾回






大廳的休息區






戶外的按摩及編髮 不過幾天下來沒見過有人在戶外按摩 要也是去spa館做啊




beauty salon是做美髮美甲 我沒進裡面看 不過我想價格應該不便宜
真的有日本人在這裡洗頭說 oh~好爽啊...


除了吃飯睡覺 最多的時間就是泡在泳池裡啦 每天中午時間在游泳池會有水中有氧的運動 
她就是帶水上運動的GO 黝黑的膚色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雖然都是一些難度沒有很高的動作 但因為在水中有浮力和阻力
所以做起來格外吃力 我只動個兩三下就像個老頭累的要命



不時會看見有人被拖著在空中飛




有氧運動結束後 SPORT TEAM的經理會來講解今日的節目行程 另會有中文,日文or韓文再說明一次
之後會有一群GO來泳池中間帶大家跳舞囉
最右邊的金髮GO是來自紐西蘭的RAT 她是負責馬戲團表演的活動 全身都是肌肉我看他體脂肪應該只有2%吧


跳完舞後 就是每日的水上球類運動時間


後方高舉球的就是澳洲帥哥GO DANE 我是不是說會有帥勾的照片啊 哈哈~~


這就是墨爾本的媽媽帶著她1歲半的小孩 我們每天在泳池邊都仳鄰而坐 真的是很NICE的人
因為她的熱情友善及嘴巴比糖果還甜 我原本以為他是紐西蘭人 顛覆我對澳洲人冷漠的刻版印象


哥哥跟姐姐都去參加mini club了 她老公也常常消失跑去找兩個孩子 所以一般時間都是她自己帶著小孩在泳池玩




其實這張我只是想說後面那個是帥哥DANE


小樂真的很愛游泳 我看明年就可以把他直接丟下水了


Club med的泳池外圍都是50cm 很貼心的設計 小小孩也可以自由在水裡走動


吃飯不好好吃還自己知道要走去樓梯下去泳池


被拔拔抓回來就唉唉叫


一放下又跑到另一邊  


很得意是吧


每天中午在泳池邊會有免費按摩 2.3分鐘而已麻好 (左邊那個好像貞子+許純美)






看到上一張照片我不禁搖頭嘆氣 小樂拔在看spa簡介看的超認真 回房後還看很久問我隔天想做什麼樣的spa
因為我先前就決定好了所以就叫他先看 之後隔好一陣子 他才跟我說:這張好像都是韓文
我拿來一看 幹 都是韓文你在看三小看這麼久 還給我從泳池看到房間來 (全都是韓國字沒有圖哦)
我想是按摩阿姨覺得他應該是韓國人所以直接給他韓文版簡介
膩坎坎 我就說小樂拔很蠢很笨 比小孩子還令人生氣 上一篇不應該稱讚他的

還是我兒子可愛不會讓我生氣


照片裡的下一秒鐘小樂就尿尿了 我看著旁邊兩個在曬太陽的歪果人很尷尬
很不好意思的把他帶走 那些童子尿就讓普吉的太陽曬乾它吧




小樂一直在跟後面的哥哥講外星語



雖然這張有人快鬥雞眼 老娘肚子又肥一圈 但是小樂太可愛所以犠牲還是放上來唄


這張沒什麼意義 我只是要說這腿看起來好長啊 哇哈哈哈哈~~~~~



這篇照片好多 要load好久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