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就是一個大豐收啊 因為九月每個假日都下雨
又加上我開始懶惰無力 不太想上媽媽教室 所以好久沒有贈品入庫了

這場桂格的媽媽教室多虧之前小沅媽咪有跟我說要參加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媽媽袋呢!! 真高興啊~~
1.桂格媽咪袋
2.baby的米精
3.美顏雞精
4.媽媽奶粉兩包
5.還有紫金堂的紅棗茶
6.禮坊的小餅乾
另外是結束後在外面填問卷送的cd兩張,小襪子,baby玩具


因為這場媽媽教室是在信誼親子館  順便換了信誼好孕袋
1.芙美得除紋霜兩包
2.好奇尿布兩包
3.五月花乳霜面紙兩包
4.雀巢媽媽奶粉


還不只這樣呢~ 我這個媽咪體力可好的
再殺去新光三越週年慶逛逛 在麗嬰房買了兩件小貝貝的褲褲 398元
順便換了人人都說讚的寵兒禮  可是...我拿到的東西明顯跟別人差很多
沒有奶瓶 也沒有奶瓶蔬果洗潔劑 ...
不過沒關係啦  因為我也不會用pc奶瓶  還是自己買玻璃的比較安全
1.優生矽晶 安撫奶嘴
2.禮坊換餅乾的禮卷
3.風車孕媽咪養生茶包一包
4.巧虎襪
5.nacnac珍珠沐浴精+紗布巾
6.nuk防溢乳墊
7.discovery媽媽孕兒經dvd
8.訊聯湯匙
9.還有一個紅色米奇環保包


回家又剛好收到幫寶適的入會禮 學步止滑襪兩雙


今天還去看了剛生產三天的芸芸 看她恢復的很好很快 精神也都很好
真佩服媽媽生產的偉大  只可惜baby黃疸在照光沒看到她的女兒  
不過照片看來超可愛的 鼻子很挺很漂亮 跟媽咪一樣

提著一堆戰利品整天下來也累了  
回家給奶奶上香  看看好久不見的lucky  去龍都吃八寶冰 新光三越再吃個冰 公館買晚餐
回家時一路幻想著  小貝貝出生時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