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個月就想好這個月要來說小樂的壞話
誰知他在滿1y8m的前一週 突然變的好乖好可愛 午睡跟以前一樣睡3小時 吃飯也乖乖吃
就在這幾天想說要來稱讚他的 沒想到他又變壞蛋一個
吼..氣死我 捉摸不定的小孩 我不說了 這個月也沒什麼變化 而且我都在忙小六的事 小樂就看看照片就好 金歹勢




我們家的狗真的都會看鏡頭


上個月跟娃娃照的


ROCKER來著的




跟小安哥哥從早到晚瞎混了一天 可是小安安心情不好一直托腮沈思


到了新店一間好古意的小店吃早餐 下午吃了抱飲抱食 晚上混到汐止COSTCO 回家還要去看小六 我們兩老都累攤了 




有沒有代言眼鏡的實力(幹掉周X豪)


小樂的犬齒好黃 看起來跟爆米花好像 牙醫說還好啦 可是我還是得認真刷才行



被狗咬....
因為這個月天天到動物醫院報到 小樂每次都很皮一直亂跑亂爬
摸了員山的小黑屁股 就被咬了 不過看的出來小黑有收口 所以有牙齒劃過的痕跡


小黑是隻沒有前科的乖狗兒 果然小樂現在皮到貓狗都嫌了


這個月塗了氟 醫師阿姨說小樂下排側門牙確定是雙胞胎牙 (請見1歲6個月) 只能等乳牙掉了才了知道恆齒會怎麼長
小樂看牙齒很乖很配合 醫師也很有一套很會哄小孩 還說麻麻把你的牙齒刷的好乾淨哦
哦~~這可是小樂長這麼大來 我聽過最開心的一句話了
不過小樂真的暴牙就是了 唉呀.....


沒了...
簡短又沒啥內容打起來好輕鬆啊...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