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抱狗狗了



1歲7個月的小樂
身高81cm  體重10.6kg 頭很大不想量
幾個月的小樂很排斥學習字母&數字  我知道他都懂 但他就是不肯去碰有關數字和英文字母的東西

這個月他想通了 英文字母A~Z都認得了(我覺得啦)
會自己唸(也是要看心情) B,C,D,F,G,H,I,M,N,O,P,Q,R,S,Z  數字會認1~10 但也不愛唸 

在家喜歡玩車車 小樂有好多好多小車


之前買了個交通工具的釣釣樂 沒想到小樂很快就會把拼版的形狀放進去 
於是我就再買一個英文字母的 結果不到1小時就被小樂破關


數字的當然也是一塊小蛋糕


喜歡塗鴉


看迪士尼的clap your hands會跟著一起跳


很喜歡戴帽子,頭飾,眼鏡類的東西 這小孩很三八 出門看到我在戴帽子還會去拿自己的帽帽














小樂把狗飼料弄倒 快速的逃離現場 我還來不及唸他 結果他是默默的去拿麵包媽送的玩具除塵拖來拖地 好可愛


老娘網購一箱哩哩扣扣的東西 開心的拆箱時 小樂在一旁把我的遮暇膏塗的都是 還懂得用棉棒沾==" 老娘都還沒用過


老愛拿原子筆畫自己的手腳 我才唸他一下就被瞪 舞告衰


跟媽咪每週一次的午餐約會  這天來到南西三越2F的CAFE TRICO
我點的意大利麵有夠難吃 跟10年前的口味一樣  小樂的兒童餐還挺可愛的




前幾天剪了個我自認很韓劇男主角的頭 結果被小樂拔嫌的要命 我越看越醜 以後不剪瓜呆頭了








這個月真的好壞好壞 都不聽我的話 午睡一定要哭個半小時才肯睡 以前可以乖乖睡3小時
現在有時1小時就醒了 每天午睡搞的我膽戰心驚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哭醒  
以前的小樂難得一星期聽到他哭一次
現在每天哭 每天該該叫 每天發脾氣  小壞蛋
小安媽說如果我說小樂壞話沒人會相信 誰叫這小孩在外面很假仙又做作 而他老木我更做作老愛替他塑造良好形象
他真變不乖了啦 我以後要多說他的壞話   
氣死我 小壞蛋 惡魔退散 還我乖乖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