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半了 在我心裡還是只能用"好快啊"這些字兒來形容

- 長牙
牙齒發了15顆 只缺最後的臼齒4顆 咦? 這不是才19顆 還有一顆跑哪裡去了
小樂的牙齒很怪 下排的右門牙長成1顆半的大小 佔據了側門牙的位置 
而且還是凹字型的 感覺像兩顆發育不良的牙齒連在一起


有圖有真相 真的很怪吧 


自製小樂的發芽記錄




- 戒奶嘴
小樂平常是不太吃奶嘴的 只有睡覺時會吃
一般睡覺程序是-把小樂放嬰兒床裡躺平--給他小毛巾--賞他奶嘴--瞬間秒睡
平時午睡我是恨不得快給他奶嘴 乖乖的睡我才能好好的吃頓飯上網(因為平常2點多時我都好餓 只想快點吃飯)
夏都回來的隔天 老娘這天不餓 有時間體力跟你耗 所以這天午睡時就不給奶嘴
小樂在床裡唉唉叫 因為跟平常的步驟不一樣 他一直比著我放奶嘴的抽屜 像是被按到repeat一直說:想 想 想 想 想
我不理他他就一直想想想 講完自己哭個兩聲 然後又轉圈圈笑哈哈 笑完又繼續想想想 
就這麼一直重覆了20分鐘 沒了奶嘴整個人瘋掉精神崩潰
跟他說嘴嘴壞掉了沒有了啊 他還兩手攤開比沒有 發出嗯? 的聲音 然後又繼續想想想
於是我把奶嘴剪一個洞給他吃 一開始就想吸毒一樣往嘴裡塞 幾秒後發現不對勁又哭了
我一直不理他 我們兩個魔羯座在比固執的 結果嘿嘿 這場是我勝利 不到一分鐘他就沒聲音了 手裡拿著奶嘴 睡著了~
 
晚上睡覺我連奶嘴這東西都沒拿出來 直接跟他說壞掉了 沒多久他也接受這個事實乖乖睡著了
接下來隔天他就像不知道奶嘴是什麼東西 就這樣過了3個星期 沒想到戒奶嘴對小樂來說這麼容易

我也不知道現在戒奶嘴好不好 不過我想應該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吧 
對我來說 少了奶嘴這個終極武器 入睡時間拉長了 我要多花時間跟他耗
而且這幾天他開始喜歡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嘴裡 (牙齒癢?沒安全感?)我不禁又懷疑 是不是要給他奶嘴比較好?



生病-
前陣子小樂發燒了兩天 然後開始咳嗽 隔了兩天換我感冒了 這次感冒拖了好久 整整一個多星期了
我又開始煩惱小樂是不是抵抗力不好 今年已經是第三次感冒了
先前在babyhome有團購乳鐵蛋白 我一直把它當做是護身符 想說吃了就無敵萬能頭好壯壯 
結果這次感冒讓我覺得好像世界末日 雖然只是小感冒 但不免會自責生氣 
我真的認為自己已經夠小心了 我甚至病態到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注意衛生的人
我給自己的壓力好大好大 整天就一直摸小樂的額頭有沒有發燒 一天要摸個數十次 
那天摸到燙燙的 小樂拔還說:被你等到這一天了吧 妳每天一直摸不就在等這個..........

再來個有圖有真相 小樂這張超級可愛的 我連看電視時手也不放過要摸一下

有時在外不自覺這動作 還被人問過:小孩發燒哦
吃的營養我也很注意 除了假日會外出用餐 平日只要在家我一定天天下廚 
奇異果每天也會吃一顆 還會再補充其它的水果
成天把自己搞的緊張兮兮 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一點感冒就把我擊倒 我真的氣死了
我知道感冒是難免的事 可是我還是好氣好氣 氣自己已經這麼小心還會生病
好想再幫他加點什麼營養品 可是我沒啥方向及概念 有人可以報個明牌來嗎?

早餐時間除了起床喝奶 會再吃個麵包..吐司..or煎個薄餅 吃完約1小時又要吃午餐了
小樂算吃的多了都吃不胖 我好羨慕他


我很愛喝媽咪做的豆漿哦






邊吃飯邊堆高高 這真的是小樂堆的沒唬爛啊 晴晴你看小樂會堆高高哦


這個月認識了多多 是小孩的都好愛喝多多哦 夏都早餐後A了三罐出來(凱媽我比你多A一罐 嘿嘿..)




麻豆pose的喝法


很愛貓咪 常常會想要把貓房打開 不給開就哇哇叫 摸摸貓咪開心的不得了






喜歡跟阿貓撒嬌


喜歡騎貓


喜歡抱抱




跨坐也行兒~


這是哪一招...



夏都回程的那天 順道去了台中跟晴晴媽吃飯 話說晴娘是我的偶像 打從去年野餐趴後就對她產生了好感
我不是個會主動找人的咖 跟老公說要去台中時他也不解我為何這麼熱情會主動約人
見到晴晴一家很開心 晴麻你比我想像中的更正點 你不只有高EQ 也是個智慧型的美女 
我的腦袋有你一半好 個性有你一半可愛就好了 妳真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女孩兒~

當天的照片好少 我只顧著聊天沒拿到相機
晴晴很熱情的牽小樂的手 但小樂這臭小子很不大方一直不給牽


magic表演


睛睛和小樂從廁所出來被狗仔拍到










晴晴逗的小樂咯咯笑 晴兒好懂事啊 小樂很難得能跟小朋友這樣玩 通常都不理人自顧自己玩
 

什麼..沒了 (偷晴娘的詞兒) 哈哈  照片雖然拍的少 不過那天真的超開心的
所有的畫面在我心裡按下了心靈的快門(貝貝媽跟我說小丸子他爺爺說的) (很麻煩咧 不能光明正大抄襲)

最後謝謝晴娘的起士蛋糕啊 你看小樂吃的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